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国最帅100张面孔提名,小鲜肉横行的年代,三位大叔男神上榜优质

476次浏览| 2019.01.10 11:45: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已经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始新的一年,而在过去的2018年时间当中大家所做的事情也都即将会成为过去,对此网络上出现的各种关于18年的总结,也是吸引到了大家的关注其中TC Candler 2018全球最美100张面孔入围榜单的公布更是让众多网友激动异常。

这是这个组织第28次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这个榜单,同时也在另一方面证明了这个榜单的公信力,其中最受国内网友关注的就是亚太区和中国区最美面孔的提名结果,这次的公布当中,提名人员也是被公布出炉,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进入这个小鲜肉横行的时代吧。

在这次公布出来的今天结果当中,大家不难发现2008年度中国是最帅的100张面孔大部分都是大家熟悉的人气小生和流量明星。虽然其中不乏一些演技演员,但是大部分都是那种依靠着颜值吃饭的流量小鲜肉,而在众多小鲜肉当中也是让小编这个大叔感觉到眼花缭乱,看谁都感觉像是长得一个样。

然而最让小编在意的事情就是在这最帅的100张面孔当中,除了众多小鲜肉,大叔们也是非常的受欢迎,其中陈道明,徐峥张涵予三位实力派演员,也是成功进入到100张最帅面孔的提名当中,看到这三位大叔级男生,小编也是缓了一口气,终于能够看出有个人特色的存在了,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个人呢?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大家将自己的想法评论在下方。

收到553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