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思聪表白网红遭拒绝,自称对他没有兴趣,网友:你就别想红了!优质

222次浏览| 2019.01.10 10:48: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社区王思聪相信大家没有人会不熟悉他,作为中国第一富二代,他的日常生活可以说是非常的令人羡慕,而且身边的王洪友从来不间断,最后一段时间之后大家就能够发现王思聪身边的女生又换了一个人,而就算是这样依旧没有人会骂他是渣男,或许这就是有钱人的专属吧。

很多网红也是想要攀附上王思聪这棵大树,大家都觉得只要是依附上了王思聪,之后的路途会非常的坦荡,大家都知道网红是目前最火的一个职业了,特别是那些颜值高身材好的小姐姐们,更是能够得到众多观众们的眼球,但是这些小姐姐为了能够成为网红所付出的努力,也是很多人不知道的。

王思聪成就就参加过一档选择网红的节目,这也是他旗下香蕉计划的一方面在这档节目当中出现的众多网红美女也是让大家看了直流口水,而参加这档节目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所有参加的网红们都必须素颜出面,其中有一位小姐姐出现的时候,让校长的眼睛都亮了,而节目组也非常合时宜的询问他到底想要王思聪哪一方面,但这个网红美女却说对她不感兴趣。

之后导演组又询问这个网红美女,如果王思聪追她的话,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而这个美女竟然说出了我不会同意。这是校长的脸上瞬间变了样子,或许从来没有遭到如此打脸的事情,直接黑脸说出了,你算什么,让场面一度非常尴尬,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评论表示,你就别想红了。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大家将自己的想法评论在下方。

收到919个赞

娱乐万花彤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