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10几年前收视率第一的这部电视剧,如今回过头看,真的毁三观啊优质

505次浏览| 2019.01.10 10:04: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0几年前收视率第一的这部电视剧,如今回过头看,真的毁三观啊!

时光易逝,催人衰老,如今我们已经渐渐的长大了,第一批八零后如今人到中年,第一批九零后也迈入30岁的大门,回忆那些年陪伴我们成长,消磨那些无聊时光的电视剧,好像看一次就像回到了童年时光。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你看看10几年前的一部电视剧,不过当年收视率第一的这部电视剧,如今回过头看,真的毁三观啊!

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看过的,剧名就叫做《奋斗》,光是听到名字,相信大家就非常的熟悉了吧。该剧讲述80后,尤其是北京80后的青春情感和奋斗历程的故事,不仅将年轻人的愤世嫉俗、叛逆迷茫、情感混沌融入进去,而且还描写了六个刚毕业大学生的情感生活和事业奋斗。

2007年的时候这部电影在中国上映,而且让大家知道了,有一部电视剧火透了大江南北,那就是《奋斗》。这部电视剧由佟大为、马伊俐、李小璐、文章、王珞丹、朱雨辰等人主演,在当时的时候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的,当时如今在回过头来看这部电视剧,有些细节真的是毁三观啊!

看了这部电视剧我们发现,整部电视剧从头到尾都是劈腿的事件,陆涛劈腿米莱,夏琳也劈腿,关鹏这一对儿男女迅速走到了一起,不过没有过几天就又去了陆涛的房子,在这段时间当中,自己的男女朋友都全然不知!这样的剧情,即便是现在这个开放的社会,听起来都让人觉得比较劲爆啊!

所以这部电视剧让很多人认为,就是打着奋斗的旗号,一群年轻人却干着不着调的事情,而且让人觉得有点很不正经啊。包括这部剧中的一些主演在现实生活中的做法也让人刮目相看。比如说:文章演过这部电视剧之后出轨。还有就是李小璐当年还是一个非常清纯的女孩子,但是如今却再也不出现在公众的面前,还是非常让人感到惋惜的。

对此网友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当时看剧的时候,只是为米兰这样痴情女子感觉可惜!并没有想这么多东西,但是没想到这部剧竟然这么毁三观啊,不过也有的网友认为这就是黑粉的故意炒作,那么在大家心目中,这是一部怎样的剧呢?

收到728个赞

麻小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