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邱淑贞一家外出聚餐,17岁女儿沈月意外出镜!网友:最美星二代优质

669次浏览| 2019.01.10 10:18: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邱淑贞一家外出聚餐,17岁女儿沈月意外出镜!网友:最美星二代!

娱乐圈可谓是从来都不缺美女的地方,毕竟你光是有才华不一定能够进入到这个圈子,你还得长得很美才能够进入到这个圈子里来,但近年来由于整形技术的突飞猛进,让人再也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了,这就不禁让人怀念八九十年代的女星,比如邱淑贞、林青霞、黎姿等,每一位女星都美的各有特色。

我们大家都知道的,邱淑贞是香港的最美港姐了,当时他的动作可是非常的性感的,尤其是在出演的很多电影里面,我们都会被她的美貌所折服。

但是令人可惜的是,邱淑贞也就是在年轻的时候出现在大家的眼中,后来因为年龄方面的问题,导致不得不退出娱乐圈,过上了相夫教子的生活,往日美丽的邱淑贞还是挺让人怀念的呢~

退出娱乐圈之后,邱淑贞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还有了自己的老公和孩子,而我们看一下他的女儿也是遗传了他的好基因,让很多男生都非常的喜欢,而且邱淑贞女儿的名字也是撞名娱乐圈一位演员的名字,叫做沈月。

有媒体最近拍到退圈已久的邱淑贞一家到外面的酒楼聚餐,除了昔日香港娱乐圈的女神邱淑贞非常瞩目之外,她的大女儿也吸引了不少记者的聚光灯,因为17岁的大女儿沈月样貌非常出众,继承了妈妈邱淑贞优良的基因,所以港媒还给她封了一个“最美星二代”的名号。

在这次的照片那我们可以看到,大女儿沈月穿着白色连帽卫衣,带着墨镜,长发披肩,看着酷酷的,非常孝顺的扶着老爷爷行走,也被网友们称赞孝顺。举手投足间气质出众,颇有妈妈当年的风采。

因为同样也叫“沈月”,而邱淑贞大女儿又颜值身材却十分出众,网友说,这个星二代的“沈月”完全可以吊打土气的演员沈月。沈月完全继承到了妈妈的优良基因,活脱脱就是一个美人胚子,被称为“最美星二代”应该也不为过吧。

记得当年邱淑贞大火的时候,还有一些媒体和网友炒作说邱淑贞是整容脸,但是现在来看,邱淑贞的三个女儿长得都很美,特别是她的大女儿沈月,更是就像翻版的邱淑贞一样,实力打脸了之前的流言蜚语。

收到849个赞

麻小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