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帅哥》最让人喜爱的4个打酱油角色,他们父子虽是反派也上榜优质

735次浏览| 2019.01.10 20:46: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张卫健的《大帅哥》不知不觉只剩下一集就大结局了,真是有点不舍,感谢这一段时间的陪伴,在遍观全剧的时候发现了这四个角色虽然在剧中的戏份不多却让人印象深刻,并且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个就是大家一直默默关注的美女角色“艾妞”,在剧中的她其实戏份不多属于打酱油的,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向大帅哥撒娇,嗲嗲的艾妞而且脑子还有点笨,经常做出一些让观众啼笑皆非的事情。相比于大帅哥狄奇的其她2个女人,天骄太有心计,而女主章沅婉太白莲花,还是喜欢这个简简单单的艾妞,如今回头看看罗义喜欢上了艾妞也就注定了他的结局,毕竟这是一部讲述兄弟情义的剧。就是不知道结局的时候导演会怎么样安排艾妞的去向,到底是和大帅哥、沅婉三人一起生活还是远走她乡?

大帅哥的4个兄弟都有了心爱的女人,除了马炭和罗义惨了一点外,其实冬来也算是《大帅哥》的人生赢家,临到最后还是为他安排了一个美女伴侣“爱美”。爱美真是人如其名,在小编看来论姿色在里面的一众美女中也至少π得上前三,这个女人虽然出身不好但却有一副好心肠,冬来能够遇到这个女人真是捡到宝了。顾落芦看着小少爷和他的爱人双双对对在一起,那个眼神真是让人看了心疼,导演就不能为这个军师安排一个对象吗?仅剩他一个也太惨了。

蒙大同作为《大帅哥》里面最高的长官,虽然出场戏份不多却让人对这个老头念念不忘,本以为他是大帅哥里面的最大boss,但TVB还是给了我们观众一个猜不透的结局,这也使该剧的质量上升了一个水平。蒙大同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让大帅哥狄奇戏弄,他跟以往我们看到的大军阀有相同的地方但也有不同的地方,相同的地方都是好色还奸诈,不同的是这个蒙大帅好像有老年痴呆症,经常记不住“艾妞”,还让狄奇玩的团团转,这个糟老头子真是坏的有点可爱。

说到了蒙大同就不能不提他的儿子“少帅”了,《大帅哥》这部剧真是有点无厘头的风格,连一只狗也能够成为少帅,这只狗是蒙大同名义上的儿子,因此也算是反派了。这个“少帅”本身是蒙大同随意奖赏给狄奇的一个礼物,但狄奇却也因此数次保住了性命,在剧中的少帅聪明通人性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然而不知何时开始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在仔细斟酌了剧情后发现,原来是蒙大同把他的“儿子”带走了,自此之后少帅就再也没有出镜,少帅不能陪伴我们全剧,对我们观众也算是一个遗憾。

小编看来,在《大帅哥》最让人喜爱的4个打酱油角色,蒙大同父子虽是反派也上榜,大家看完了之后是不是也这样认为的呢?

收到509个赞

八卦娱乐天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