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国公算计到自己儿子头上,就连平宁郡主都被他耍了!优质

601次浏览| 2019.01.10 15:49: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本部剧是根据关心则乱同名小说改编,由赵丽颖(饰盛明兰)、冯绍峰(饰顾廷烨)、朱一龙(饰齐衡)主演的古代言情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齐衡为了和明兰在一起,甚至不惜用绝食和母亲抗衡,剧中没有过多的介绍齐衡的父亲,因为他不介意门第之间的差距,更加在乎儿子是不是喜欢,但是齐国公却被网友们认为是剧中最有心计的人。

在朝中做事,哪一个没有点城府,完全没有心机的人,不会坐上一品的位置。有部分网友认为:齐国公没有被邕王绑架,只是为了骗儿子娶嘉成县主,才和邕王联手上演了一场好戏,毕竟以他现在的位置,邕王真能将他扣押了?不过,齐国公果然是最懂齐衡的人,一招就让他上当了,甚至连平宁郡主都被他耍了,嘉成县主如愿嫁给齐衡,但是婚后的生活却让她后悔莫及。

齐衡和嘉成县主结婚之后,每日都在书房过夜,数月之后,嘉成县主仍是处子之身,成为汴京百姓茶余饭后的议论点,在外界看来就是个笑话。虽然嘉成县主的婚后生活并不美好,但是之后的日子对她来说就是地狱。邕王涉嫌谋朝篡位,被关在大牢中,而嘉成县主作为邕王的亲闺女自然逃不了责罚,被叛军活活凌辱致死。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想看嘉成被虐的网友们,请拭目以待吧!

收到695个赞

大世界小故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