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马来西亚翻拍电影《夏洛特烦恼》台词剧情一比一,看不下去!优质

531次浏览| 2019.01.10 19:23: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5年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这是开心麻花的第一部作品,也是一部让我爱上喜剧电影的作品。穿越梗用的好而不俗套,夏洛就像是生活中每一个人都会变成的那个样子,而马冬梅也是每个人生活中都渴求的守护者。

影片前半段校园部分爆笑,后半段成了歌王有些山寨,结尾让人感触。总体来说,是一部好电影。不明白为何总有人拿着圣人一样的道德要求一部喜剧。

大家可能不知道,在2017年这部喜剧片被马来西亚翻拍,并改名为《令伯特烦恼》,主演阵容:方伟杰/云镁鑫/林一心/许愫恩/叶朝明等等。由于好奇心强前不久刚刚看了这部影片,开始字幕写着改编自开心麻花《夏洛特烦恼》话剧,应该是买了版权的。

本以为这部影片会有较大的改动,或许还会加入许多新梗,看完之后才发现我错了,剧情简直一比一啊!就连片中的主演也找来了很原版长相接近的人来演,台词更是一比一照搬。整个片子看着很浮夸,像是《老男孩之猛龙过江》、《绝世高手》那种。笑点更是不及原版密集。先入为主之下,总是觉得翻拍的不如人家原版。不知道马来西亚的观众怎么看?

这种水准制作放在大陆也就是个网大水准,低到不行配版的《夏洛特烦恼》,第一次让我为自己国家的电影骄傲。马国翻拍的实在太烂了。沈腾团队的表演简直完爆马国。准备再去看一眼夏洛和马冬梅。毫无意义的翻拍,所有演员的演技都很尴尬。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收到987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