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9世界级十大导演将带来十部影片,看看有没有你期待的?优质

182次浏览| 2019.01.10 20:24: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爱尔兰人》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大导回归最拿手题材,加上爆炸的过去几十年里开创性的擅长高水平演绎该题材的卡司。集齐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乔·佩西和哈威·凯特尔这逆天的演员阵容,电影未开拍便已让人狠狠的怀旧了一把。电影真若顺利制作完成,估计也是这几个老家伙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合作了吧。

2、《双子煞星》导演:李安。《双子煞星》是一部开创性的动作惊悚片,李安果然是大师,几乎要把所有的片种都尝试一遍了。延续比利林恩120祯高帧率技术,还会用vr技术。李安又要开启新的题材了,科幻加惊悚加动作,值得期待!

3、《好莱坞往事》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姜戈、无耻混蛋、八恶人,昆汀的电影一部比一部精彩,百看不厌,无比期待这一部好莱坞往事,但愿这次他能继续采用70毫米Panavision胶片宽画幅!这种凶杀变态神经质的电影,必须得是昆汀才能拍出味道来啊。更别提还有小李和罗比的二次合作这种噱头了。

4、《混沌漫步》导演:道格·里曼。《混沌漫步》根据英国作家帕特里克·奈斯同名获奖小说改编,由《永不放手的小刀》、《问与答》、《人心中的野兽》三部小说组成。同样是反乌托邦小说,如果还分三部曲,希望不要步饥饿游戏的后尘,荷兰弟很期待了。

5、《小丑》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据了解该影片的故事回归原初版小丑,邀请新演员来扮演。故事计划设定在70年代末80年代初。预算低阵容却这么恐怖,杰昆叔的演技还是挺好的,看过他的her,影帝级别。而且制片人竟然是马丁斯科塞斯?哇感觉马丁出品,必属精品。剧本好的话,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票房。

6、《兰心大剧院》导演:娄烨。影片设定在1941年的上海,围绕一名女演员展开,娄烨+巩俐+赵又廷的阵容!这种配置怎能不期待……然而这个题材又捏了把汗。

7、《寄生虫》导演:奉俊昊。影片不是恐怖、科幻影片,不会出现寄生虫。片中宋康昊扮演以为父亲,崔宇植、朴素丹为其儿女。李善均、赵汝贞饰演一对夫妻,故事则围绕两个家庭展开。虽然不是恐怖片,不过一听这个片名确实挺像恐怖片的。期待此类题材,重现汉江怪物的光芒!

8、《真相》导演:是枝裕和。影片将围绕活跃在电影界的一对母女的关系展开,凭借《小偷家族》获得第71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影片的是枝裕和已经开始操刀新作,且看是枝裕和能不能打破亚洲导演欧美演员的诅咒了。

9、《痛苦与荣耀》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影片主角将是两名男性,由班德拉斯和阿谢尔·埃特塞安迪亚扮演,克鲁兹和胡丽叶塔·塞拉饰女配,讲述一个处于晚年的电影导演的生活故事。有的时候我会很难过,喜欢的导演年纪大了,拍片还这么慢,不知道这辈子还能看几部。阿莫多瓦加油,希望看到你一百岁还在拍。

10、《感谢上帝》导演:弗朗索瓦·欧容。欧容讲述的是被神父性侵的三个男孩成年后的故事。欧容又和Poupaud合作了。这样的阵容没法不让人期待!

2019世界级十大导演将带来十部影片,看看有没有你期待的?

收到964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