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牌对王牌》新加两位MC,华晨宇加盟让期待值飙升,超期待优质

459次浏览| 2019.01.10 17:43: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王牌对王牌》是浙江卫视退出的一档原创综艺节目,该节目是一档室内大型真人秀类综艺节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关注。此前,这档节目已经播出了三季,同时也收获了大量的粉丝,现在很多人也都非常期待这档综艺节目的播出。

此前,《王牌对王牌》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在新一季的节目中,也就是2019年即将播出的第四季中,该节目会有原来的四位固定嘉宾,增加值六位,也就是说新增加了两位。因为这档节目是浙江卫视原创的一档节目,所以从第一季开始,一直到第三季,一直都在不断的调整。

比如,在第一季中,除了主持人沈涛之外,一共有两名固定嘉宾,分别是两个队的队长。一直到去年,由原来的两位固定嘉宾,变成了四位固定嘉宾,分别是沈腾、贾玲、王源和欧阳娜娜。其实很多人都看得出来,这阵容的配置,算是相当的巧妙。

首先,一档综艺节目,笑点是非常关键的,所以节目中有两位搞笑担当,就是沈腾和贾玲。这两位的舞台搞笑功底大家都见识过,都是抖包袱的好手。更重要的是,这两位都放得开,不但别人可以黑,自黑起来对自己下手也是非常狠的。

除了这两位搞笑担当,还有两位颜值担当,一位就是流量超过的王源,而另外一位就是欧阳娜娜。欧阳娜娜不但是颜值担当,才艺也是非常出众,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位女生。王源就更厉害了,不但是节目的颜值担当,更是节目中唯一的流量担当。即使算上每期邀请的嘉宾在内,整季节目下来,好像也没有出现在流量上能超过王源的,最多也就是旗鼓相当。

按说,只要是这几位嘉宾在,在收视率上,应该是完全没问题了。另外,节目的整体质量,也算是非常不错,尤其是和前面两季对比,第三季质量明显高出很多。但是,节目组好像对此并不满意,又找来了两位嘉宾加盟,成为固定嘉宾。也是希望通过这两位嘉宾的人气,带动更高的收视率。

这两位新加盟的嘉宾,一男一女,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明星。其中一位,就是在音乐上堪称是才华横溢的华晨宇。华晨宇在音乐上的成就非常高,至于那些奖项,这里就不再一一细说了,说起来说到天亮都说不完。最主要的是,大家听过华晨宇唱歌就知道,这是个有才华有实力的歌手。

在官方微博公布华晨宇将加盟《王牌对王牌》的消息之后,该节目的期待值瞬间飙升。本来,在2019年综艺节目期待值排行中,《王牌对王牌》是在第十三名,但是因为华晨宇的加盟,直接导致这档节目的期待值越聚到了前十。由此看来,华晨宇的人气真的非常高。浙江卫视节目组选人也选的很有眼光。

而除了华晨宇之外,还有一位女生加入,大家也非常熟悉,就是关晓彤。关晓彤一直都有“国民闺女”之称,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位明星。之前,关晓彤和鹿晗的恋情公布,更是赢得了更多人的关注。当然,在关注的同时也有很多争议,争议虽然有,但是人气也很高。

此前,关晓彤虽然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但是很少做固定嘉宾,也只有在《极速前进》中,算是固定的嘉宾。此次关晓彤加盟《王牌对王牌》也是考虑了很久才答应的。但是,在微博公布了华晨宇和关晓彤加盟的消息之后,这两位的呼声,却有点不同。很多人都比较期待华晨宇,但是对关晓彤好像没什么感觉。

当然,这个是比较保守的说法,直接说的话,就是在留言区很多人都对关晓彤有一些不好的言论。其实,如果是单个人的话,这样的言论非常正常,谁也不是人民币,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但是和华晨宇一对比,留言区的留言,就稍微显得有些尴尬了。因为期待胡晨宇的粉丝实在是太多了。

当然,现在节目还没有播出,谁的表现,都看不到,大家不妨等看到华晨宇和关晓彤在节目中的表现后,再多定论。不过,小编觉得,只要是王源还担任队长,其他的不重要。那么大家都是为了谁来看这档节目呢?

收到946个赞

卡拉娱乐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