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将夜2》男主换王鹤棣挺好啊!优质

300次浏览| 2019.01.10 20:27: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走心的影视人物分析,最独特的影评剧评交流】

今天收到的推送娱乐新闻,都是讨论《将夜2》换男主的话题。

有的说第一部《将夜1》,刚开始看陈飞宇演宁缺,咋看都不喜欢,嘴歪,还爱流口水,说话还有点吐字不清。可是说实话,陈飞宇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在《将夜1》中的表现,已经可以秒杀很多小鲜肉了,只不过没有那么多的流量,只不过没有那么多的粉丝给他吹彩虹屁而已。个人认为陈飞宇的打戏拍得很帅气,想为他点赞。

再说人家当初接拍时就签了一季的合同。《将夜1》播出前,类似的大男主IP剧《武动乾坤》《斗破苍穹》都落得口碑和点击率双失意。谁也不敢保证《将夜1》这部剧播出后一定会火,谁也不知道第二季会不会启动。作为新人演员,想要提高曝光量,就要不断的接新戏。陈飞宇不可能老老实实地不接其它剧,就等着《将夜2》开机。那么档期撞上了,调剂不开,太正常了。只怪 《将夜》制作方当初目光不长远,没有直接把三季都跟这些青年演员签了。

现在《将夜2》的宁缺换王鹤棣,个人觉得挺好啊!我作为一位女观众,看这种大男主IP剧,剧情什么的是很重要,但里面主要男角色的颜值也很重要啊!比起陈飞宇(痞帅),我更喜欢王鹤棣(雅帅)这个类型的帅。关于演技什么的,在《新流星花园》那样的翻拍偶像剧里,任你有天大的演技,也会被吐槽演技差。毕竟有台湾版、韩国版、日本版、内地改编版……这么多版本在前面,很难超越。又因为“不许炫富”等硬性要求,才导致《新流星花园》收视率和口碑一般的。

在《将夜1》里大家不是说了吗?有宋伊人演桑桑就成功三分之一了吗?《将夜2》里桑桑没换,朝小树没换,叶红鱼没换,还有很多《将夜1》里的演员都没换,这不就OK了吗?借用赵本山老师小品里的一句话“要什么自行车?”

只要《将夜2》编剧、导演、武指、美工、道具、后期等工作人员没换,《将夜2》的品质就差不了。他们可以把陈飞宇打造成功,也可以把王鹤棣打造成功!我个人立个flag,《将夜2》会比《将夜1》还好看。毕竟像青峡大战,夫子登天战龙,夫子化月,宁缺战昊天等重头戏,都在《将夜2》。想想这些大场面就激动,就问你们期待不期待?

文:娱娱鱼1月10日原创,抄袭必究。 图:网络侵删。

收到545个赞

娱娱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