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都说《火王》不好看,为什么《小女花不弃》的收视超不过它?优质

223次浏览| 2019.01.10 19:03: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走心的影视人物分析,最独特的影评剧评交流】

由景甜、陈柏霖、张逸杰、赖雨濛、孙绍龙、刘海蓝、张维娜等主演的《火王》快收官了。这部剧播出伊始就不被看好。

原因一,女主景甜的演技十多年没有变化,准确来说是没有进步。至今为之,大多观众对景甜的荧屏印象和演技模式,还都停留在多年前的那部《大唐荣耀》,其它的作品,大多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毫无水花。下面是《大唐荣耀》和《火王之破晓之战》里景甜生闷气时的表情。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是面无表情在想事情呢?而且不同的两个角色,相同的情绪下,竟然一点差别也没有,真是“不得不服”!

原因二,因为这部《火王》分上下两部,从第一部开始,关于男主陈柏霖颜值的讨论从未断过。讲真,有些明星拍时装片很帅,但一拍古装片,就像换了一个头似的,不仅不帅,还有点丑。尤其是这个正式在地球人面前亮相的镜头,吓到我了。侧拍时,陈柏霖脸上的那颗痣,在时装剧里,看起来还蛮性感的,到了古装剧里,与画面格格不入。

原因三,在《破晓》里,仲天明明是神仙一般的本事,在人间却非常弱鸡。不是赤手空拳跟地球人打架,就是跑步前进去追人。让人好奇,仲天隔山打牛的超能力和瞬间移动的真本事,都哪儿去了?都就饭吃了吗?在《同风》里,比如林烨早就看出来欧琳不对劲儿,已经知道她是奸细了,还故意听之任之,导致家里被盗,公司蒙受损失。这尴尬的剧情,也是让人无言以对。

可即便如此弱智的剧情,最近几天《火王》的收视率仍然吊打同时段的《小女花不弃》。

这样看下来,其实由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的《小女花不弃》也确实有很多“雷点”。第一个是整体剧情过于老套,又是女主从丑小鸭变白天鹅的过程,又是男主英雄救美获得女主芳心,又是男女主差点成为兄妹,后来成为敌人,再成为恋人的故事。

第二个是整个剧情发展的时代不明了,让观众找不到“依附感”。其它的古装剧,要么是还原历史,要么是半架空历史,而这部《小女花不弃》,则是一个“四不像”的产物。有几大家族的设定,既不像宋朝时期的,也不像唐朝时期的,并且这些家族都刻画的不够深度,让人提不起胃口来。更别提什么宏大的宇宙观和世界观了,让人看不到它的格局,最多就是穿着古装的偶像恋爱剧。

第三个是整部剧都在靠着林依晨的不老容颜和以往攒下的好口碑,以及张彬彬的颜值(真的很帅)和演技在撑着。否则那尴尬的台词和桥段,额~边追边叹气啊~

不过话说回来,《火王》快收官了,收视率提高也是常理。也许《火王》收官之后就是《小女花不弃》一家独大的天下了呢?这也很有可能哦!

文:娱娱鱼1月10日原创,抄袭必究。 图:网络侵删。

收到652个赞

娱娱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