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韩国肌肉猛人黄哲勋,到底有多少块腹肌?优质

322次浏览| 2019.01.10 20:21: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很多男士在健身的时候都想练出一副完美的肌肉线条,特别是腹肌,而女士则想练出一副好看的马甲线,其实健美界也有很多腹肌非常好看的达人,黄哲勋就是其中的一个极具代表性的健美运动员。

黄哲勋早在2010年就获得了世界健身先生大赛冠军,2012年又获得美国职业健美大赛世界冠军,是韩国乃至整个亚洲的肌肉达人,而他作为亚洲最强的五位健美运动员,到底有多少块腹肌呢?

其实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黄哲勋的上半身非常的粗壮,特别是手臂、肩膀跟胸部,这跟他长期用药有关,加上长年累月一直不懈的刻苦健身锻炼,自然能造就出这幅粗壮的身躯。

再来看看他的腹肌,线条分布明显,每块腹肌都整齐而有型,极具男人魅力,细致看的话,能很清晰的看到最起码有八块腹肌,甚至是九块,能练出这么有型的腹肌,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也许有人会说,中国的陈康还有真空腹呢,陈康的真空腹固然厉害,但是也只能说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同,两者不能一概而论,陈康跟黄哲勋两者都属于王者级别的。

(独家原创文章,侵权必究)

收到838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