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潘玮柏与空姐已结婚?潘玮柏回应太搞笑,“绿帽子”引人注目优质

355次浏览| 2019.01.10 19:35: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娱乐圈中的明星感情也被广大网友们关注,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张雨绮和潘玮柏了,虽然两人都是因为感情问题被关注,但张雨绮是坏事,而潘玮柏只喜事。其实张雨绮的离婚事件也已经闹了很长时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彻底结束呢?

相比之下,大家更想知道潘玮柏的喜事是不是真的,其实明星到了年纪不仅会被网友催婚,还会被狗仔或者媒体“安排相亲”,出现一系列的绯闻事件,这次潘玮柏就没有逃过。其实潘玮柏现在已经快四十岁了,也到了要结婚的年龄,出现网友爆料的结婚消息,当然会有很多人祝福和支持。

前几天开始,就有网友爆料出潘玮柏的爸爸在上课时不仅给了学生签名照,还对他们说潘玮柏已经结婚了。但也并没有视频证明潘玮柏爸爸说了这样的话,只有一张照片,结婚的故事全靠编。好不容易热度消退了两天,现在又被曝出了潘玮柏已经与上海的空姐结婚了。

最近有人自称是空姐Luna的好朋友,还爆料现在Luna已经怀孕了,而且还奉子成婚了,两人已经在没够注册结婚,这位自称Luna好朋友的人爆料真实吗?因为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所以潘玮柏本人终于回应了这件事情,感谢大家关注他的结婚大事,但是最后一句去减肥真的太搞笑了。

不过看到潘玮柏本人回应了这个话题之后,粉丝也都安心了不少。不过在潘玮柏晒出的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不是他的回应,而是这身绿色的衣服和戴在头上的绿帽子。这件衣服显得潘玮柏像“怀孕”一般,绿帽子戴的也是让人看不下去了。

虽然潘玮柏做出了回应,但其实他和那位空姐在社交软件中的互动也被扒了出来,澄清了没有结婚,不知道两人是不是情侣关系呢?而且明星的很多回应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参考价值,就像之前赵丽颖否认了结婚和怀孕,但最后事实真相不还是幸福的打脸了吗?

这次潘玮柏的事情会不会也像赵丽颖一样先否认后打脸呢?不过既然潘玮柏都已经快四十岁了,如果真的甜蜜打脸了也没关系,想必粉丝也都希望潘帅能找到一个真正爱他的人,期待他能找到真爱好好走下去。

收到659个赞

影剧曝你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