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黑化报报仇,顾廷烨被发配边疆,明兰一句话让齐衡泪崩优质

703次浏览| 2019.01.10 19:09: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禁止转载,转载必究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在这部剧中,朱一龙饰演的齐衡虽然家世显赫,却因为门第森严对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爱而不得,齐衡自从看见明兰的第一眼便喜欢上了明兰,那时候的明兰因为自身的地位即便是处处躲着齐衡,齐衡还是依然坚持不懈。

齐衡对明兰的心是昭然若揭的,其实从齐衡为明兰打球所有人都知道齐衡喜欢上了明兰,只有明兰觉得没人知晓,本以为两人的姻缘会成就一段佳话,只可惜在那个年代里,门当户对是多么被人看重,齐衡的母亲嫌弃盛家配不上她齐家的大门,加上明兰又是庶出,齐衡的母亲极力反对他们的婚事。

虽然齐衡和明兰为了他们这段美好的爱恋做出了付出,但终究还是输给了现实,齐衡因为被嘉成县主看上,所以齐衡的父亲被抓以此来要挟齐衡强娶嘉成县主,明兰也终于认清了现实,看清了自己的位置。明兰曾经在卫小娘灵前发誓,不会嫁给别人做妾室,所以最后明兰和齐衡错过了。

齐衡大婚以后,明兰也嫁给了顾廷烨,顾廷烨此时是一个大将军,深受皇帝的重用,婚后的两人过得十分的幸福,只是这个幸福并没有延续到很久,顾廷烨被人陷害被关进了大牢,而这一切都是齐衡因为嫉妒明兰爱上了顾廷烨,还为顾廷烨生孩子所以黑化。

最终,顾廷烨虽然免了处死,但也被发配到边疆,而明兰为了替顾廷烨伸冤,自己挺着大肚子到处奔走,齐衡看到明兰这样很是心疼,对明兰说愿意照顾他们母女,明兰却说无论顾廷烨这辈子是生是死,我盛明兰这一辈子只有顾廷烨这个主君,也是唯一一个值得我托福的人。

齐衡听完这句话以后泪崩,原来明兰早已经忘记了他们曾经的美好,只有他自己走不出来而已。而顾廷烨终于长了心,屡次带领军队建功立业,赶走外围实力,最后顾廷烨回到汴京被封为一等侯爵。

收到949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