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做一件事被满门抄家,明兰替其求情,顾廷烨吃醋娶妾室优质

242次浏览| 2019.01.10 20:48: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原内容由梅子嗨娱乐原创,转载必究

近日,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盛家六女儿盛明兰从一个闺阁少女成长蜕变为一代侯门的一家主母的励志故事。随着剧情的发展,盛明兰虽然明面上不承认自己喜欢齐衡,但其实在她心里早已经爱上了齐衡,当齐衡向平宁郡主袒露自己要娶明兰后,遭到拒绝。

齐衡和明兰也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两人都在家长面前互相坚持,齐衡因为母亲拒绝为此而绝食抗议,而明兰也在祖母面前坦诚自己不想要辜负齐衡的一片真心,然而,齐衡终究还是被嘉成县主一家给坑了,由于齐衡不答应婚事,竟然绑架齐衡的父亲以此俩威胁齐衡迎娶嘉成县主。

齐衡认同娶了嘉成,但是齐衡却从没有对嘉成动情,在他心里一直都放不下明兰,只是明兰也有了自己的归宿,在与顾廷烨的相处中,明兰也爱上了顾廷烨,两人是在所有人祝福下成婚,婚后的顾廷烨也化身为宠妻狂魔,对明兰十分要好,而在明兰帮助打理后,顾廷烨事业也做得顺风顺水。

当顾二叔崛起以后,原来的顾家和盛家以及齐家都在开始衰落了,齐衡自从与嘉成县主结婚以后,因为不喜欢嘉成,所以和嘉成一直感情都不好,这也遭到了嘉成县主的父亲痛恨,尤其是在嘉成县主死后,齐衡更是颓废,曾经志气少年,天之骄子,最终败落。

齐家加上被小人排挤,最终被皇帝下旨抄家,而此时被封为一等侯爵的顾廷烨深受皇帝的赏识,明兰希望顾廷烨能够在皇帝面前帮助齐衡求情,顾廷烨很是吃醋,竟然在外买醉与一个妾室在一起了,明兰十分生气,与顾廷烨大吵,顾廷烨本想一气之下娶了这个小妾。

然而,这个时候,常嬷嬷从中协调,说出明兰为齐衡求情并不是旧情复燃,而是齐衡和明兰毕竟也算是兄妹,这只是明兰重情重义,,最终顾廷烨终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没有娶这个小妾,在明兰面前求饶。

收到775个赞

梅子嗨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