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甄嬛传:差点烧死太后的人其实是剪秋,不信,且看这一细节!优质

616次浏览| 2019.01.10 20:49: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甄嬛传》里的人物个个都不简单,尤其是像皇后、安陵容这种外表和蔼可亲,内在腹黑阴险的主儿,更是令人防不胜防。

说起皇后,那可是全剧中公认的“计划生育大队长”,后宫中多少未出生的孩子都悄无声息地折在她手里。更可怕的是,皇后害的不仅仅是对她有威胁的人,还让很多无辜的人也陷入了火海。比如——

还记得皇后为了阻止甄嬛回宫而设的那几个局吗?断香事件、扭脚事件、寿康宫走水事件。目的就是让皇上相信,甄嬛跟皇宫相冲。不过,断香和扭脚都好说,毕竟“受害人”都是皇后自己,但寿康宫走水可就不同了,这回的“受害人”可是太后。

仔细看看“寿康宫走水事件”,就能看出些蹊跷来——

皇后脚扭伤之后,皇上过来探望她,一些小宫女在旁边伺候着,但却唯独不见剪秋的身影。这是不是很奇怪?剪秋一向忠心,不管皇后遇到什么事,她都会陪在皇后身边,这次皇后受伤了,她却跑出去玩了?这不合理啊!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剪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究竟是什么事情呢?镜头一转,转到了寿康宫那儿,太后被火熏得直咳嗽。这时,你瞅瞅救火的人里是不是有个熟悉的身影?不错,就是剪秋!

剪秋可是皇后的人,怎么会未卜先知,知道太后这儿会着火,提前在这儿等待救援呢?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一切都是皇后布置,剪秋执行的!剪秋是个细心人,她一定会把“火灾现场”布置得十分精密的。

所以说,其实差点烧死太后的那把火是剪秋放的。

不得不说,《甄嬛传》里的细节做得确实很好,光是“剪秋出现在寿康宫”这一点,就能推断出这么多信息来。

收到965个赞

爱尔一生的怪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