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多数人都不知道,小燕子和箫剑不仅演过兄妹,还演过母子优质

237次浏览| 2019.01.10 19:42: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初看《还珠格格》的时候,很多女生都羡慕小燕子有箫剑这么一个好哥哥,既能文能武,又智勇双全,最关键的是,他还是个宠妹狂魔!

不过,到了第三部,在情节崩坏、人设崩塌的状况下,箫剑和小燕子之间的兄妹之情也变了味儿,小燕子成了哭哭啼啼的怨妇,箫剑成了不顾妹妹的感受,一心只有仇恨的复仇侠。但就算这样,箫剑依旧是小燕子最坚实的依靠,他在最关键的时候把小燕子带出了皇宫,让小燕子远离了一切的是非和伤害。

在这里,箫剑和小燕子是兄妹,但如果我告诉你,在另一部剧中,他们成了“母子”,你会不会觉得不适应?

现在的00后可能只听说过张雪迎、秦俊杰版的《泡沫之夏》,没有听说过当年大S、何润东、黄晓明版的《泡沫之夏》,那一版的剧情更加虐心,更加令人纠结,其中,黄晓明饰演了被父母抛弃的孤儿洛熙。

作为一个孤儿,洛熙的心理阴影面积是很大的,他经常在梦中喊“妈妈”,有一次,镜头中还出现了他梦中的场景,通过这一场景,我们知道了他是如何成为孤儿的——原来,在他小时候,妈妈曾经带着他去游乐园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整天,当他最高兴最开心的时候,妈妈却悄悄失踪了,只留下他一个人。这里,客串洛熙妈妈的就是《还珠三》的小燕子黄奕。

所以说,黄奕也算是以这种方式在剧中扮演了黄晓明的母亲,他们两个不仅仅有《还珠》的兄妹之缘,还有了《泡沫之夏》的母子之缘。

收到750个赞

爱尔一生的怪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