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网友偶遇谢娜等人滑雪,穿黑裙的章子怡超显眼,网友:不怕冻着?优质

503次浏览| 2019.01.10 15:25: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谈及已经开录的第二季《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目前,节目组虽然并没有宣布第2季邀请嘉宾,但是伴随章子怡贴吧吧主因她录制这档综艺脱粉而登上热搜,对于第二季中邀请的嘉宾成员也相继曝光,分别是曾参与第一季节目录制的谢娜以及章子怡、袁咏仪、张嘉倪、包文婧四位新成员,这样一个嘉宾阵容相比第一季可以说是强大了不少。

当然,伴随第2季《妻子的浪漫旅行》开录,有网友也相继在社交网站晒出偶遇节目组录制节目的小视频,1月10日,有网友就在微博晒出一段偶遇妻子团现身长白山滑雪的小视频。

从网友晒出的小视频中可以看到,作为上一季嘉宾的谢娜也是走在最前面,已经换上滑雪装的她为了避免在雪地中摔倒受伤还在腿上绑了两个可爱的小乌龟造型护膝,一如既往的搞笑。

而和谢娜并排走的就是有着超强气场的章子怡了,话说,相比一旁谢娜的滑雪装扮,视频中头戴白色毛线帽,身着小黑裙脚踩黑色短靴的章子怡也是格外显眼。

而再看其他几位妻子装扮,谢娜身后的包文婧虽然捂着长款棉服,但是也能看出棉服里穿的也是适合滑雪的装扮,此外,无论是身着一身白色套装的张嘉倪还是和工作人员一样穿着红色外套的袁咏仪看起来都是滑雪装扮了。所以,装扮和其她几位成员略有不同的章子怡也就很显眼了。

暂且不去评论章子怡这样一身装扮是否适合接下来的滑雪运动,单是她小黑裙打底裤的单薄装扮就不有少网友担心,其中,有网友便评论“子怡啊,穿的太少了,不怕冻着啊!”你如何看待章子怡在滑雪场的这身装扮?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975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