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台媒爆吴奇隆斥资3000万装修新房,又指刘诗诗怀的是双胞胎?优质

792次浏览| 2019.01.10 20:45:2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10日,有台媒爆料刘诗诗“一胎怀的是两个”,意指刘诗诗不仅成功怀孕而且怀的还是双胞胎,该媒体还强调已经经过吴奇隆妈妈亲口证实。这与2018年12月中旬,刘诗诗和吴绮莉官宣怀孕时的说法似乎有所出入。

当时吴妈妈也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透露的消息,但按照吴妈当时的说法是“刘诗诗怀的是男孩”,如今媒体又指出是双胞胎,孰真孰假一时难辨。不过,如果刘诗诗怀的真是双胞胎,一方面当然得恭喜,但另一方面刘诗诗确实要吃不小的苦头。

因为据吴妈妈介绍,刘诗诗在怀孕期间孕吐比较明显,食欲也大大下降。作为丈夫的吴奇隆为了更好的照顾刘诗诗,甚至还特意推掉部分工作,全心全意照顾刘诗诗。毕竟这个“小生命”来的十分不易,在两人宣布怀孕之前,外界就有各种传闻。

有质疑吴奇隆生育能力的,也有将矛头指向太太刘诗诗的。就像吴妈妈在去年12月中旬受访时所说,诗诗怀孕前总有人质疑诗诗不生,如今终于成功怀上,也让刘诗诗包括吴奇隆全家都松了一口气。

吴奇隆对刘诗诗这次怀孕非常重视,据台媒介绍,吴奇隆早在2018年年中的时候就知道刘诗诗已经怀孕,所以从那个时候起,就已经在为此事做各项准备。包括不惜斥资3000万台币用来装修新房,而且还特意在室内设有婴儿房。不得不说吴奇隆真是个称职的模范奶爸了。

如今正在家中安心养胎的刘诗诗,也逐渐融入到了吴家这个大家庭,无论是气色还是心情都非常好。相信刘诗诗在吴奇隆已经吴家各位家人的悉心照料下,一定能够顺利生产。也希望这位未来的宝宝能继承父母的超高颜值,成为演艺圈最帅或最美的明星宝宝哦!

收到671个赞

娱生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