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杰细数个人遭遇,亲口讲述害惨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她优质

705次浏览| 2019.01.10 13:06: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与“四大天王”相比,王杰既算不上帅气,也没有出众的演技,但他在歌唱上独树一帜的发音方式和沧桑唱腔,大概是连“歌神”张学友都无法比拟的。所以,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王杰被誉为“伤感王子”,或者被叫做“流浪歌手”,因为他的歌声中,总给人一种伤感、沧桑以及四处漂泊的气质。

但如果抛开歌唱事业来讲,“四大天王”的所有成员都比王杰要幸运的多。因为无论是演艺事业还是家庭生活,他们各自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且至今仍活跃在荧屏前。反观王杰,不仅歌唱事业基本是偃旗息鼓,个人生活更是悲惨不堪。

据王杰在做客《鲁豫有约》时介绍,他在结束了前两段婚姻后,也重新开始过新的恋情,当他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段感情后发现,女友竟然“脚踏5只船”,同时和包括王杰在内的五位男生保持着暧昧或是交往的关系,这让王杰崩溃不已。

感情上的遭遇还不是最让王杰崩溃的,要说真正把王杰害惨的,不是别人,而是王杰的母亲。因为王杰在这档访谈节目中亲口讲述过自己母亲小时候暴打他的经历。称在自己还小的时候,经常被母亲打到鼻血直喷,当时王杰刚好有哮喘,脸都变紫了,于是被紧急送医。

母亲对王杰的伤害是全方位的,除了儿时对王杰身体上的暴打和虐待外,成名后的王杰,也差点被老妈害得破产。据王杰介绍,他当歌手成名后,买了十几栋别墅,而且还为母亲请了做饭、洗衣的保姆,包括司机等。但每次等他出国回来后就会发现,自己买的别墅就会少掉一栋。原因就在于王杰的母亲嗜赌成性,王杰赚得钱基本都被他的母亲数个金光。

鲁豫最后问王杰“恨不恨妈妈”,王杰表示已经不恨了,毕竟是她生的我。但尽管如此,王杰和母亲没有了寻常母子之间的那种亲近感,因为回忆里都是伤害。很多人都质疑或批评王杰“太毒舌”或“太喜欢怨天怨地”,但可能他们并不知道王杰在小时候有过这样的经历。童年的经历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所以小编还是希望大家对杰哥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

收到944个赞

娱生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