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马伊琍新剧一改从前造型,扎起马尾的她气质变了,不说还认不出优质

471次浏览| 2019.01.10 14:38: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马伊琍是少见的女强人,她不仅仅把自己的事业经营的很好,而且把自己的家庭也经营的很好,如今她的老公文章对她更是非常的好。由家庭和事业就能看得出马伊琍的能力很强大,而马伊琍的强大是从外表显露出来的所以刚认识她的人都应该会被她的强大给震撼到!

熟悉马伊琍的都知道她的造型基本上给人的感觉就很强势,清爽的短发,一身职业女郎的装扮让她看上去霸气十足,而她这样的造型也基本上深入人们的内心,因为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影视剧作品中她往往都是以这个造型面向人们的,而在近日她为了新剧却一改从前的造型。

马伊琍每年都有稳定的作品输出在近日她又开始了新剧的拍摄,从她这部电视剧的官方所晒出来的剧照我们能看到在剧中马伊琍一改从前的霸气造型扎起了马尾,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把发型给改了下但这也让马伊琍的气质全变了,不说还差点认不出剧中扎起马尾的就是她!

从电视剧官方晒出的剧照能看到扎起了马尾了穿着普通休闲服的马伊琍没有了一贯的霸气,看上去也多了几分温柔让人觉得她更加的平易近人了。而扎起了马尾穿上正装的她看上去也没有一贯的严肃,所以改变了造型让她的气质也全变了,不说大家应该还认不出这个有几分温柔的人会是一贯让人觉得很霸气的马伊琍吧?

看到了马伊琍这样的造型相信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她的这部新剧叫什么名字了,马伊琍的这部新剧名叫《在远方》,这部电视剧除了有马伊琍的主演外其他的主演者也是演艺圈中非常出名的实力派男演员,就例如说“刘烨”就是剧中的男主角。马伊琍和刘烨都是实力派演员所以这部剧也很值得期待的!

马伊琍新剧一改从前造型,扎起马尾的她气质变了,不说还认不出,你觉得马伊琍的这个新造型怎样呢?

收到717个赞

桔子娱评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