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顾二叔救了明兰,偷偷护送她回家,难怪赵丽颖最后嫁了他优质

627次浏览| 2019.01.10 21:15: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这部电视剧,是由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主演的。剧中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一开始就和朱一龙饰演的小公爷两情相悦,只因为门第的关系,再加上明兰庶女的身份,注定了两个人有缘无分。虽然小公爷努力地说服自己的母亲,谁知最终在母亲的“帮助”下,有情人终成了“兄妹”。

为了让明兰舒缓心情,贴心的祖母,带着明兰回老家去散心。只是一路上却并不太平,幸好遇见了顾二叔,才安然的躲过了一劫又一劫。只是他们到盛家没多久,盛家长房的祖母就去世了。在众人为这位祖母送葬的路上,不幸的事情又发生了。送葬的队伍,遭遇到了流寇骚扰。

在慌乱的逃亡中,明兰再次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顾二叔。而顾二叔也英雄救美,救走了明兰。由此可见,两个人之间很有缘分。回顾以往,顾二叔总会在明兰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准时的出现,不得不说缘分天注定。然而,听说盛家的人,正在四处寻找明兰的时候,明兰也顾不上与顾二叔攀谈了,急忙告别了顾二叔,匆匆的往回赶。

然而,一个姑娘家独自一人回去,自然是危险重重的。顾二叔却没有送明兰回去,只是送了她一个防身的武器。而明兰在回家的路上,终究还是遇到了流寇。不过,这一幕却没有大家想象的那般危险,反而笑着看明兰如何应对流寇的!

明兰畏畏缩缩的样子,给人一种“怂萌”的感觉,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想笑。而流寇也没有以往的凶神恶煞,然而给人一种带喜感的感觉。这两个人遇到一起,就让人有一种她俩是吃“可爱多”长大的感觉,不然怎么会如此可爱呢?明兰遇到这样的情况,顿时表现的惊慌失措,全然没有了往日里沉稳的样子。

她用手中的武器,“击走”了流寇。上前捡“刀”的样子,再次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如果不是她拿起那把刀,谁能知道流寇拿的那把刀,竟然有那么重呢?原本想用来防身,结果刀太重,不得不放弃。就这样,明兰急急忙忙地跑走了。

就在明兰走后,一直偷偷护送她回家的顾二叔现身了。原来说好不送明兰回家的他,竟然选择了悄悄保护她的方式,一路护送着她。这样的顾二叔,简直太贴心了,看到这一幕,我表示被顾二叔的行为感动了。原本以为是明兰击中了流寇,才吓走了流寇,没想到这一切都是顾二叔的功劳。

看到顾二叔默默为明兰做的这一切,石头问出了我们心中想说的话,为何顾二叔不亲自送明兰回家,反而选择这种偷偷摸摸的行为呢?原来这一切,都是顾二叔在为明兰考虑。如果被别人看到,明兰在服丧期间结交外男,这会成为一项罪名。如果明兰脱掉了丧服,被别人看到,也定然会说她闲话。为了明兰的名声着想,顾二叔才选择了这种偷偷保护的方式。

看到顾二叔为明兰考虑这么周到的份上,大家再次被他感动了。如果换做小公爷的话,定然思索不到如此周密,毕竟他被母亲保护的太好,像极了温室里的花朵。也正是因为看到这样的顾二叔,才让我们恍然大悟,难怪赵丽颖最终会嫁给他。一个处处为她着想的男子,也定然不会让她受半分委屈,你们觉得呢?

收到558个赞

娱乐影视大荟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