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伟霆搭档过的7大美女,颖宝人气高,诗诗气质好,她演技最棒!优质

223次浏览| 2019.01.10 19:07: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陈伟霆,1985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出道,唱跳俱佳,在进入影视圈后也给我们留下很多经典的作品,今天我们来回顾一下陈伟霆在电视剧中搭档过的七大美女明星。

姜雨辰,在古装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中和陈伟霆搭档,她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出演的紫罗公主是一个非常搞笑的角色,和陈伟霆饰演的追命是一对欢喜冤家,苦苦追了冷血一部剧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心中喜欢的人是追命,实在太搞笑了。

姜雨辰,1987年出生于广东省,她拥有一种让人过目不忘的甜美微笑,是个非常美丽的女孩。

唐艺昕,在都市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和陈伟霆搭档,剧中唐艺昕饰演的路小楠(女主)是一个保持着现代生活理念的独立女性,但却因为个人的原因而不敢步入婚姻殿堂,直到遇到一个完美无缺的凯文才打消了自己的恐惧。

唐艺昕1989年出生于四川省,她给观众的第一印象是爱笑,笑起来两颊酒窝浅浅,似乎能看到青春荡漾其间,其外表甜美清新,给不少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刘诗诗,在古装剧《醉玲珑》中和陈伟霆搭档,她饰演的凤卿尘,看似柔弱实际从小作为巫族接班人培养,清丽的外表并不能掩盖她无双的智谋、令人惊叹的实力,刘诗诗在这部剧中可谓是演技全开,给观众留下一个精彩的回忆。

刘诗诗,1987年出生于北京市,她是很好的演员,默默演戏,心态乐观平和,不像现在很多人都很急功近利浮躁,这样的人给人的感觉也是如沐春风般的温柔。诗诗属于气质型女星,其独特的气质非常大气温婉,颇有大将之风,锋芒暗藏,蓄势待发。

白百何,在现代都市剧《南方有乔木》中和陈伟霆搭档,白百何饰演的南乔,外表看着寡淡,可是越看到最后越觉得,南乔心里有一团火。她不在乎时樾的过去,不在乎自己家世清白高贵,而时樾一身泥泞,这才是南乔。

白百何,1984年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性格上大大咧咧的白百何和其他女星的演艺路数都不太一样,作为国内女演员中的四十亿票房担当,她给观众奉献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

马思纯,在都市刑侦剧《橙红年代》中和陈伟霆搭档,马思纯在剧中出演一个初出茅庐的警花胡蓉,其性格冲动但富有责任心,在逐步的磨砺和成长中成为一个优秀的警察。

马思纯,1988年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12岁便因参演家族剧《大宅门》而踏入演艺圈,在2015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她张了一张很有辨识度的脸,而且笑容也很有感染力,是目前娱乐圈最火的女星之一。

赵丽颖,在电视剧《蜀山战记》和《老九门》中和陈伟霆搭档,赵丽颖曾经两次和陈伟霆搭档,第一次是比较虐心的玉无心和丁隐,第二次是比较甜蜜的张启山和尹新月。

赵丽颖,1987年出生于河北省,不是科班出身的她出道后曾有过一段比较漫长的龙套岁月,好在她不断学习和进步,终于取得了成功,成为如今娱乐圈人气最高的女星。

舒畅,在电视剧《活色生香》中和陈伟霆搭档,剧中舒畅饰演的小雅惠子是一个心机深沉,聪明伶俐的调香高手,她和陈伟霆饰演的安逸尘相爱相杀,十分精彩。

舒畅,1987年出生于吉林,5岁便开始了演艺生涯,是个地地道道的小童星,在观众的心中她一直都是“实力演技派”明星,人品也特别好,没有绯闻,也是和陈伟霆合作的女星中演技最棒的一位。

陈伟霆搭档过的7大美女,颖宝人气高,诗诗气质好,她演技最棒!对于和陈伟霆合作过的七大美女,你最喜欢哪一个?

收到546个赞

小影视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