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婚后爱上顾廷烨,两人结伴出游,私下偷亲甜过初恋CP优质

749次浏览| 2019.01.10 18:23: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剧情发展到现在,不少人从被齐衡和明兰的恋情感动,到开始嫌弃小公爷,期盼能尽快看到顾廷烨和明兰的感情线。确实作为男二,齐衡不可能跟明兰有什么结果,为了家族兴衰,最终还是妥协,娶了嘉成县主。明兰说过齐衡向前,她就向前。齐衡罢休,她也就罢休了,不像齐衡,明兰和顾廷烨的感情发展得非常顺利,没有阻碍什么的。

不过,他们的成亲,全部算是在顾廷烨一手设计下,毫无阻碍,就把明兰给娶回家了,明兰和顾廷烨是先婚后恋,嫁进侯府后,才开始慢慢了解顾廷烨,并彻底喜欢上了他!顾廷烨一向行事不羁,对明兰的好从来不遮掩着,成亲第一天,就亲自为明兰洗脸化妆,婚后处处缠着明兰,粘人赖皮,就是在众人的面前,也要亲亲抱抱!

一次为了讨明兰欢心,顾廷烨特意安排郊游,邀请明兰就去庄子里散心了,这一去,明兰心情果然放松了许多,脸上也多了笑容,看到顾廷烨一个忍不住就当众亲起明兰来了,虽然知道大家可能没看见,但明兰还是忍不住脸上爆红的,等着顾廷烨亲玩一下看看明兰,顾廷烨整个心都化了!

之后没多久,明兰就怀上身孕,据悉明兰一生为顾廷烨生下三儿一女,其中女儿出生后,齐衡还来看过,当下喜欢的不得了,抢着就要当干爹了,看到顾廷烨打翻醋坛子,硬是黑着脸把人赶出府去。

不过原著中,最后齐衡的孙子还是娶到了顾廷烨的孙女,幸福美满过一生,这也算是圆了初恋CP的梦了,只是这剧情到后期,很多人越发觉得顾廷烨更适合明兰,两人相处看着也比初恋还甜,你们更喜欢谁呢?

收到893个赞

晓蜜蜂说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