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配角白月光,盛长柏曾帅过陆毅,华兰在《扶摇》比杨幂美!优质

640次浏览| 2019.01.10 15:45: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配角白月光,盛长柏曾帅过陆毅,华兰在《扶摇》比杨幂美!

最近热播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相信大家都看了,这部剧的播出不仅让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也让剧中的很多配角再次翻红了。其实,《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配角们也都是有着自己的“白月光”的,当年的他们可不比赵丽颖差呢!

在剧中饰演盛老太太的演员,如今非常苍老,但在当年可是比巩俐还美的。在巩俐的代表作《大红灯笼高高挂》中,她饰演的就是二姨太,没看出来吧?

而在盛府中最疼爱明兰的盛长柏,如今似乎不见帅气,但是当年和陆毅合作出演《宫锁连城》时,在剧中饰演富察明轩,倒也是一个翩翩佳公子呢!不得不说,岁月还是没有厚待他。

而在剧中没有多少戏份的顾廷烨的奶娘常嬷嬷,也是很讨人喜欢的角色,毕竟在顾府,常嬷嬷是对顾廷烨最好的人。这位老戏骨在很多影视剧中出演中老年角色,之前大热的《欢乐颂》中,她就出演了樊胜美的妈妈,将一个重男轻女的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

至于华兰,在剧中的扮相其实有些老气,但是华兰的五官非常精致。一开始就嫁出去的华兰也是剧中为数不多的对明兰很好的人。其实,在《扶摇》中,华兰也是出现过的,和杨幂同样的红衣扮相,但是比杨幂更美。

这四位配角的白月光时代,有几位朋友在看剧的时候就想起来了呢?

本文为作者独家原创文章,欢迎订阅本企鹅账号,转发此文章!

收到614个赞

小娱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