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舒淇刘烨演绎“知青情事”,除了青涩还唯美,观众希望再次看到!优质

642次浏览| 2019.01.10 22:48: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舒淇刘烨演绎“知青情事”,除了青涩还唯美,观众希望再次看到!

在2004年,吕乐导演上映一部有关于知青的电影《美人草》。在这部电影中,舒淇和刘烨的出演,占据了观众的视野。更为重要的是,这样一部知青电影,又带来了更大的效果。即能够赋予观众进行思考。

何谓爱情故事,在《美人草》中有经典的诠释:爱一个人,就是全身心投入,无论贫穷还是富贵。爱一个人,就是需要拥有。这是最好的表达。所以,当刘烨饰演的角色和舒淇饰演的角色,在不可抗拒的时刻在一起的时候,人们都觉得“值得”。

可惜,造化弄人。《美人草》的故事也并不圆满。但不圆满的故事,才值得人们去留恋,才希望我们引发反思。这也是吕乐导演带给观众的深层价值吧!毕竟,有青涩的青春,也有销魂的时刻,赋予观众震撼。

收到955个赞

言立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