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遥控器在五大卫视转一圈,最终我决定看《天衣无缝》优质

727次浏览| 2019.01.10 21:02: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走心的影视人物分析,最独特的影评剧评交流】

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湖南卫视独播,已经播到28集了。说实话,这部剧要不是有赵丽颖和朱一龙主演,外加正午阳光这块金字招牌,我是不会去看的。不是对《知否》这部剧有什么意见,只是对湖南卫视没有信心。之前的《楚乔传》《天盛长歌》就是血淋淋的例子。看《楚乔传》收视率高,就注水了好多集剧情,造成剧集后半部拖沓无味,白瞎了几位主演的付出。看《天盛长歌》收视率低,就一顿狂删剧情,把70集删到只剩56集,导致剧情跳跃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硬生生把一部史诗级别的电视剧,给剪辑的乱七八糟。果不其然,《知否》正常播出没几天,湖南卫视就对其下手了。剧集要么短得只有十几分钟,要么长得将近一个小时,要么已经演过的剧情出现在下集预告的片花里,要么新播出的剧情前面三分之一是上集播过的,让人十分抓狂。想想《知否》有70集,这播出还不到一半,湖南卫视就开始闹幺蛾子了,真的没有耐心再追下去,最起码电视机里是不会追了,过后用视频网站看重播,还得快进看,否则怕耐心被消磨殆尽。

周冬雨、罗晋领主演的《幕后之王》是东方卫视、北京卫视联播。才播到第11集。真心讲,不管身边的人爱不爱看,我反正是挺爱看的。5号到9号的电视机都用来收看这部剧了。主要是喜欢这部剧的题材,本身我对综艺的幕后制作就挺感兴趣的,总觉得它们很神秘。现在终于有一部电视剧能解开这些神秘的幕后制作过程,特别兴奋。但是最近两集的剧情关于职斗的情节减少了许多,有将主要剧情搬到布小谷、淳于乔、辛惠美、许天泽四个人身上,展开四角恋的趋势,我就有些失望了。

常读我文章的朋友应该看得出,我个人比较喜欢谍战/悬疑类型的电视剧。今晚由秦俊杰、徐璐、胡海锋主演的《天衣无缝》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联播,我毫不犹豫的把遥控器给了《天衣无缝》。看了两集,感觉不错,确实如当初剧集推广时讲的一样。角色人物身份反转挺多的,现在只是埋下伏笔,越到后面越好看。

最后想互动一波,你的电视机遥控器会为《知否》《幕后之王》《天衣无缝》谁停留?

文:娱娱鱼1月10日原创,抄袭必究。 图:网络侵删。

收到732个赞

娱娱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