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章子怡演的艺伎,惨遭巩俐演的报复,幸好杨紫琼出手相助!优质

260次浏览| 2019.01.10 21:47: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章子怡演的艺伎,惨遭巩俐演的报复,幸好杨紫琼出手相助!

2005年,一部电影上映,其名字为《艺妓回忆录》。而主演是章子怡。其在这部电影中出演艺伎小百合,也是一个悲惨一生的回忆。不过,这样的一部电影也充斥着女人之间的战争:巩俐饰演的艺伎,吃了她的醋。而杨紫琼饰演的艺伎却认小百合为妹妹。

《艺妓回忆录》式的电影,多是有怀旧成分。诸如人物角色之变迁。而章子怡的出演,可谓恰到好处。通过小百合的身份,将其中的波折都阐释清晰,一个女人的一生不过如此。而倚老卖老的巩俐饰演的艺伎多少有点招人恨。

唯有当杨紫琼饰演的艺伎出现的时候,小百合的命运才获得改善。这对于电影本身要诠释的内容来看,才是最有意义的。从章子怡的角度上看,务必能够看到这样的一种全新的情况。那就是,任何角色都需要“俯下身子”。

收到1000个赞

言立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