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国产恐怖片都患这种病,用美女做幌子,用心理疾病做诱饵,幼稚!优质

517次浏览| 2019.01.10 21:46: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国产恐怖片都患这种病,用美女做幌子,用心理疾病做诱饵,幼稚!

国产恐怖电影似乎已经找不到出口在哪里,比如2017年的《画室惊魂》就是比较典型的例子。在这样的电影中,无论谁作为观众,大概都会觉得丧气。那就是因为导演让观众失望了,且是失望至极。原本,可以是极好的电影。为何有如此下场?

《画室惊魂》中,画家怀疑妻子出轨,从而变得神经兮兮;一对孪生姐妹,由一个演员出演。其将自己的身材展示给观众,这原本是可以的。但惊悚片拿情色片的套路,是不是过时了一点呢?由此可见,其失败之处。

而画家的心理疾病,也成为电影的巨大BUG。可以说,《画室惊魂》算得上的拙劣的。视作2017年底烂片一点也不为过,可以去参演金扫帚奖。对此,国内导演对这样的类型电影,是不是该张点心思了呢?

收到587个赞

言立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