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恺威最受不了杨幂这个缺点,成为了离婚的导火线,网友:不容易优质

444次浏览| 2019.01.10 23:24: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与许多晒娃的明星不一样,杨幂与刘恺威生完小糯米之后,对孩子的隐私十分看重,从来不让小糯米在公众面前露脸,就算是急着拍到小糯米的正面照,也只好打上马赛克,所以现在小糯米的长相仍然是个迷。

2018年12月122日,杨幂刘恺威宣布离婚,让很多人感到意外。早些年刘恺威上节目的时候,曾经被主持人问到“杨幂在你眼中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刘恺威回答“她太忙了”。

是的,杨幂真的太忙了,还有人表示杨幂生小糯米3年以来,陪伴她的时间不到一个月,如果真的是这样,杨幂确实不是一个好母亲。

但是杨幂真的是忙,她不仅是一个公司的负责人,她更要亲身拍戏,出通告等等。女人在事业与家庭这两个地方总是难以做出选择,杨幂选择了前者,因此成为了离婚的导火线。

一个女人长期不回家,这段婚姻肯定不能长久,网友也表示刘恺威能坚持这么多年也是不容易了。

离婚之后两人以最快的速度恢复了工作状态,现在应该是各自安好了。

其实杨幂应该和马伊琍好好学学该怎么去衡量家庭与事业。女人不能没有自己的工作,但是更不能为了工作丢掉自己的家庭,任何一个做法都是不对的。

最好的状态就是有用工作维护自己的尊严,用家庭来分享自己的痛苦与喜悦!

该文章纯属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抄袭,违者必究

收到950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