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怀孕八个月依旧坚持健身,身材形体超完美的优质

212次浏览| 2019.01.10 22:47: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女孩子上班族很少有时间出去户外运动,因为担心身体发胖,几乎很多女孩都热爱在健身房里健身,因为她们觉得健身能帮助她们保持身材,又能减肥,一举两得。直到怀孕,才会停止健身,而是小心翼翼的生活着,即使去健身,也是分娩之后才去。

最近有位美女却火了,她在怀孕6个月的时候,依旧在健身房锻炼,真是胆大啊,简直不可思议。

众所周知,怀孕期间,孕妇是不能做剧烈运动的,所以除了日常活动,都不会冒险去健身,很多女士都怕有个万一,孩子不见了就得不偿失。但是这位美女却异常酷爱健身,基本除了上班,她的业余娱乐时间就是在健身房。

很多网友都表示担心,且认为她这样做会给孩子带来伤害,但是她却告诉网友,原来她每次去健身都只是做轻微且力所能及的项目,而且她有专门咨询产科医生,定期有做产检,宝宝都很健康呢。

在她把孩子生下来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她的身材依旧很好,甚至没有妊娠纹,宝宝也很健康。

不过,小编还是认为孕妇要小心点,毕竟每个人体质不一样,不要盲目去学习别人的方法。

(独家原创文章,侵权必究)

收到663个赞

发哥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