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思聪被疑利用权势上了榜,蔡徐坤、千玺受牵连,网友:没必要!优质

729次浏览| 2019.01.10 21:02: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起王思聪想必大家都熟悉,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而且他有个特殊的爱好——网红!

王思聪虽然是个商业人,但是常年都在娱乐圈打滚,就连他的至交好友都是圈内人——林更新,这些年陪在校长王思聪旁边的网红那是一任接一任就没断过,但是那也是流水的网红,铁打的林更新!

虽然王思聪已经很久不管娱乐圈的事了,但是圈内却一直关注着王校长,就连前不久杨幂离婚的时候,王思聪还因为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上了热搜,这句话就是:“只要你离婚,我娶!”

最近 王思聪又被娱乐圈惦记了,居然入选亚太中国区最帅100张面孔提名!

要知道这份名单里还有蔡徐坤、易烊千玺、朱一龙等人!

当看到王思聪都上榜了这份名单的时候,网友都表示很惊奇,甚至怀疑校长王思聪是不是在背后砸了钱!

收到797个赞

娱乐辣子鸡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