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帅哥》只剩一集,回头看马炭的黑化之路,有一半是狄奇的锅!优质

569次浏览| 2019.01.11 00:51: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好快,虽然《大帅哥》进入结局篇后,都是数着集数看的,不过这29集播完之后,整部剧也只剩一集了,恩,等了2年等到了张卫健的回巢作,转眼也要播完了!

相信不少观众跟我一样,都是奔着张卫健看的,但是追这部剧追到这会,也是真剧迷了!记得一开始看《大帅哥》前几集时,以为是部喜剧,没想越往后走越加暗黑,进入结局篇后更是各种发便当,如今只剩1集,但剩下的主要角色也没几个了,而且大结局不知道还要发几个便当……

会玩的是,这部剧里,几个主要角色下线,都是马炭给发的便当,先是麦先根,然后是佘男,再轮到天娇、罗义、清叔叔,来到29集,李细龟跟根本英俊也未能幸免!真心没想到一开始出场还颇为正义帅气的马炭,竟然一步步黑化,一不小心还成了终结者……

其实看完29集再回头看看马炭的黑化之路,感觉其实有一半是狄奇的锅!先说说这个角色,一开始也是好人,虽然有些冲动,但是勇敢,讲义气,而且也乐于助人,就是因为童年经历,有了些性格缺陷。讲真,性格缺陷这东西,每个人多少都有些,而且在搞定麦先根那段,他也没做错!

他彻底黑化,是在佘男绑了娸娸之后,他跟狄奇之间的一系列误会,但是在这之前,其实已经埋了种子,那就是天娇狙击章沅婉那段,当时狄奇虽然察觉天娇有问题,但是还是完全信任她的,狄奇保自己的女人没错,那么换个角度说,马炭为了保护自己喜欢的章沅婉,那么针对天娇也完全没错!

而且事实上,马炭在判断天娇的身份这里,是正确的,反而是狄奇拖了后腿。虽然我也蛮喜欢天娇这角色,但是马炭做的,其实也没错,只是在救完娸娸之后,兄弟间已有了裂痕,所以后面慢慢黑化,到马炭亲手搞定罗义,这会已经没得回头了……

其实一开始马炭真的只是个性格有些缺陷的好人,后面这么个黑化法,作为大哥的狄奇,肯定是要背一半的锅的,看了大结局的预告,好像马炭会稍微洗白一些,可惜的是,四兄弟已经回不去了,心疼罗义……

收到768个赞

娱乐传真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