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齐衡黑化,朝堂上诬陷顾廷烨,顾廷烨不想连累明兰要和离优质

298次浏览| 2019.01.11 12:01: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自从最新的剧情更新,网友都是心疼齐衡,这完全是男二的人设,而齐衡就是剧中的男二,齐衡为了家族和盛家的安全,选择了迎娶嘉成县主,明兰知道齐衡有苦衷,所以不怪齐衡,但这件事对她的打击还是挺大的,一直振作不起来,但又知道了卫小娘的死因,所以她开始报仇,专心搞事业。

巧的是顾廷烨也专心搞事业去了,等再次见面,估计就是提亲了,顾廷烨后面也是幸运,在离家出走那段时间,无意救了赵家父子,而赵家的父亲直接当上了皇帝,这顾廷烨的事业是突飞猛进,直接成为将军。

齐衡就没那么幸运了,娶了嘉成县主没多久,宫中兵变,就是赵家父亲坐上皇位,邕王妃再也嘚瑟不了了,和女儿被凌辱致死,齐衡倒是没有受到太多的连累,因为科举考试,也去了朝廷做官,顾廷烨和齐衡就在朝堂上见面了。

在之前的寿宴上,明兰和齐衡见过面,齐衡问明兰顾廷烨对她好不好等等,明兰回他一句话:你已娶,我已嫁,我们一辈子也回不去了,齐衡彻底没了希望,但看到明兰和顾廷烨过得这么好,突然间黑化,在朝堂上和顾廷烨针锋相对,陷害顾廷烨入狱。

这就有了后面,顾廷烨不想连累明兰,在牢中要跟明兰和离,还好明兰够坚持,知道顾廷烨的目的,所以坚持不和离,为了顾廷烨,还以诰命夫人的身份去县衙告状,最后给顾廷烨洗刷了冤屈,而和齐衡也彻底成为陌生人。

收到925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