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火箭少女演唱会四上热搜:杨超越男粉很给力,孟美岐不穿鞋跳舞优质

230次浏览| 2019.01.12 20:17: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出道200余天,火箭少女101也取得了很多的成绩,这些都是她们的努力得来的。11位女孩一路走来,各种辛苦训练,都是为了给粉丝们呈现最好的状态,而火箭少女101第一场演唱会热度很高,当然她们的演唱会各种燃,也是在1月12日晚四上热搜。

首先当然是频上热搜的锦鲤杨超越,这次上热搜不是因为自己的业务能力,而是因为粉丝们真的是太给力了。杨超越的男粉们在杨超越演唱《卡路里》中的“燃烧我的卡路里”时,整个场地都能听到的他们的声音,军训式的应援,杨超越的粉丝是不是很特别?

其次两个热搜是关于孟美岐的,孟美岐此前因为身体的原因没有参加相应的团队活动,在演唱会现场大家也看到孟美岐只是穿着袜子跳舞,这也是很敬业,她的舞蹈动作很多,这么卖力的演出也只是为了不辜负粉丝。

而在solo环节,孟美岐表演的面罩舞和吴宣仪表演的地板舞也是各种精彩,简直是各种神仙打架,两人的表演也是燃爆全场。

此外还有李紫婷演唱的《Rise》,真的是完美,火箭少女101的首场演唱会给了11位小姐姐们足够的发挥空间,每一位都有solo表演,每一位都很有个人特色,这样看下来,大家是不是对广州的演唱会更期待了?

收到672个赞

大娱小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