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火箭少女演唱会西装秀:孟美岐带伤依然霸气,yamy脏辫很有型优质

293次浏览| 2019.01.12 20:19: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火箭少女101的第一场演唱会在成团半年后举行,这也算是她们对这半年的总结,火箭少女的每一位成为对演唱会都是各种用心。孟美岐虽然受伤,但还是坚持参加,表演依然是各种利落。吴宣仪穿上黑色的西装依然甜美。

杨超越从出道以来一直是被各种黑,但是她也是各种进步,目前她也是火箭少女101中资源最好的小姐姐,这身黑色在身,真的是别样风采。段奥娟在组合里演唱的歌是最多的,所以她的发展路线已经基本确定,身为组合中年纪最小的少女,这身黑色服装是不是看到不一样的她?

队长yamy脏辫很有型,搭配这一身黑色真的是很完美;不过小七赖美云的这马尾,是不是瞬间让她长高了?

紫宁和sunnee杨雨晴,两人在组合中是完全两种不同的风格。紫宁现在缺少的是个人资源,而sunnee的人气现在也是不输给孟美岐和杨超越

李紫婷是火箭少女101中的vocal,在演唱会上solo一曲《rise》真的是天籁;而傅菁这身西装是不少秒变霸道总裁?最后的徐梦洁,这身着装依然很可爱。当然这套黑色的西装只是小姐姐们在演唱上的第一套西装,后面个人solo部分的着装,后面会为大家呈现。

收到765个赞

大娱小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