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才叫真正“鼻祖腿精”,从前没有PS,袁泉就已经美成仙女优质

280次浏览| 2019.02.01 13:35: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袁泉是人们心目中的老戏骨艺术家,她虽然长得并不是国色天香的,但是胜在有气质,几乎是一个微笑都尽显优雅,她的长相和超模脸是同一个性质的。

或许有人没有办法欣赏,但是一旦喜欢上之后就让人喜欢不已,她拍过很多的电视剧,塑造了无数个经典的形象,其中最近也是最热的一个角色就是我的前半生中唐晶了。

她再次让人们意识到,她是一个不该让人们遗忘的潜力女演员,并再次成为万千少女想要成为的女人,她的一颦一笑都有一种带着魔力的气质,让人跟着她笑感受快乐。

不过除了像极了港台风的长相之外,她还有另一个优点,就是身材,尤其是腿的部分,其实现在科技的发展让一些美腿通过技术更加完美的呈现。

而在当时的那个年代,还没有PS,可是源泉的腿即便是拿到现在来说也是丝毫不逊色的,这才是“腿精鼻祖”,实在让人羡慕不已,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收到683个赞

八卦皇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