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有一种神奇叫泫雅高跟鞋,从正面看就是双袜子,侧面看00后最爱优质

617次浏览| 2019.02.01 12:53: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娱乐圈多数明星都有着出众的超高颜值,这让人们能够一眼便记住他们的特色,其中金泫雅就是一个非常有个人色彩的明星,如今的她终于有了工作归宿。

她和男友金晓钟签到了鸟叔的公司,相信未来的她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她突出的长相使她对待各种穿搭和造型都有着良好的相适能力。

即便是一件人们眼里很土的衣服,在她的身上都能够把时尚感大范围扩大。而有一种鞋子叫做金泫雅的高跟鞋,从正面看这就像是穿了一件裸色的袜子。

不过神奇的是,从侧面看完全不一样了,这是一双白色和粉丝交替在一起的粗跟高跟鞋,这种颜色简直就是少女们的“命门”,如何也无法抗拒的诱惑。

重点是集时尚与休闲为一体,轻轻松松凹处大长腿既视感,穿上之后绝对是整条街最靓的仔,大家觉得泫雅的这双鞋子好看不好看呐?

收到728个赞

八卦皇后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