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52岁叶子楣痛失富贵医生伴侣无权继承过亿遗产,相识26年未婚优质

710次浏览| 2019.02.01 10:02: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年52岁的叶子楣在1994年拍摄了《地下裁决》之后就淡出了娱乐圈,当时她淡出娱乐圈也是有原因的。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厌倦了娱乐圈这种炒作、包装模式,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找到了真爱,这个真爱就是脊柱专科医生吕锡照。

叶子楣1992年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吕锡照,之后两人开始交往,当时的叶子楣已经凭借《玉蒲团》这部电影在港台两地大红大紫,成为红极一时的风月片女主角,不过在认识了吕锡照之后,她愿意为吕锡照减产,甚至退出娱乐圈,事实上在1994年拍完《地下裁决》之后,叶子楣就正式淡出了娱乐圈,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而当年叶子楣退出了之后,曾有片商找上门开价1000万(90年代1000万是天价)让她复出拍风月片电影,她都没有点头答应。

离开娱乐圈之后,叶子楣就一心一意与吕锡照过日子,不过两人在一起26年并没有领过结婚证,叶子楣曾经表示过自己从来不介意一纸婚姻,因为她深知男友与前妻婚姻失败之后对结婚很抗拒,她不希望男友为难,坚持不婚。

而与吕锡照26年的享受靠的就是彼此的信任与关怀,当年这26年间两个人并不是没有矛盾,曾经在1997年的时候两人闹过一场很大的矛盾,分手过一次,不过很快又复合了,一直到2018年吕锡照离世,在很多人看来,叶子楣与吕锡照虽不是法律认可的夫妻,却早就是老夫老妻了,而据悉,叶子楣留住吕锡照的心不是外表,而是在于叶子楣做得一手好菜,煲得一手好烫。

然而遗憾的是吕锡照在2018年11月的时候,在搭乘赴美国的飞机途中因心脏病复发而离世,而这个消息直到近期才被公开,不过这并非从叶子楣口中得知,而是从吕锡照儿子口中得知。吕锡照与前妻育有一子,其儿子同样是脊柱专科的医生,之前就在吕锡照的私人医务所工作,而早前有媒体前往求证吕锡照的情况,之后从吕锡照儿子口中获悉吕锡照在2018年11月已经离世。

吕锡照离世之后就只剩下叶子楣一人,不过直到现在也没有联系到叶子楣,不知道她的情况如何。叶子楣自退出娱乐圈之后,生活过得比较写意,吕锡照有私人医务所,收入非常丰厚,保守估计身家有过亿元,而过往叶子楣就是在过少奶奶的生活,几乎是深居简出。这些年也曾经被媒体野生捕获,看到的叶子楣都是不施胭粉,打扮朴实,这与从前她在荧幕前的高调、张扬形成鲜明对比,早就没有了从前风月片女神的性感气质,而每一次不媒体捕捉到,她都会被问到是否会复出拍戏,当然每一次她都会再三强调自己是不会复出拍片,直言不想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另外,吕锡照离世之后,也有人会担心叶子楣的日后的生活。叶子楣与吕锡照没有结婚,必然就不可能继承吕锡照的过亿遗产,而据了解,叶子楣与吕锡照在一起26年,两人没有联名物业,而吕锡照生前的私人医务所是他与儿子联名持有,1993年以350万购入,如今房价飞升,这个物业升值是必然,不过就与叶子楣无关,也就是说基本上吕锡照所有的遗产都将归其儿子所有,叶子楣一分钱都拿不到。

不过离开娱乐圈之后叶子楣自己也有做金融投资,还曾经经商在澳门开设餐厅,所以经济应该也没有问题,足以够她下半生的生活,当然物资上不愁,精神上的空虚就是难免,毕竟朝夕相对26年的人说走就走,这又怎么是物资金钱所能弥补的?

愿叶子楣早日从悲伤中走出。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收到911个赞

树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