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嘉诚22岁长孙女李思德正式登场任董事,被看好日后接棒李泽钜优质

660次浏览| 2019.02.01 05:59: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90岁香港首富李嘉诚在2018年退任了长和集团公司主席、执行董事以及薪酬委员会成员之职务,只作为公司资深顾问继续为集团出谋献策,这也就意味着李嘉诚宣告退出江湖,以他的话来说就是要把资源与机会留给后辈去努力,去奋斗,所以之后整个公司就交到了第二代人,也就是他的儿子李泽钜的手中。

李嘉诚当时所表态的后辈其实不仅仅是自己的儿子,第二代接班人,更包括了第三代接班人,他的孙辈。而在现今,李嘉诚的孙女,李泽钜的长女李思德在2018年出任了慈山寺有限公司董事后,在2018年12月17日又获任李嘉诚私人持有公司兆丰地产有限公司的董事,如此一来李思德就成为了李嘉诚家族中第一位出任集团业务董事的第三代。

李思德现任李嘉诚私人持有公司兆丰地产有限公司的董事,这个公司很少出现在媒体报道的新闻之中,事实上这个公司与李嘉诚其他持有的公司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主要业务是以从事土地投资、发展、按揭以及地产业务为主。

翻查资料可知,该公司在1972年9月就已经成立,李嘉诚是最大股东,其他的董事包括李泽钜、李泽楷以及长实执行董事鲍绮云,而李思德能够成为董事之一,足以见李嘉诚对她的信任与期待,是有意将她栽培成第三代接班人。而之前提到过,李思德在出任兆丰地产董事之前,就已经是慈山寺的董事,而慈山诗虽然是李嘉诚参与修建的寺庙,但是要入董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整个慈山寺有12位董事,也就说李思德能够成为董事,自然也与她的能力有关。

李思德的确很低调,过去也鲜少被提起,她是李泽钜育有的三女一子中的长女,1996年出生,现年22岁,2017年毕业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法学院。她的原名是李燕宁,英文名为Michelle,李泽钜曾经表示过为她名字有燕这个字是因为燕子谦虚、星运、吉祥,而宁则为舒适、心安,希望自己女儿谦虚、幸福、平安,而为什么之后会改名为李思德,具体原因就不得而知。

另外,在此之前外界很少能接触到李思德,偶尔拍到她与李嘉诚家族人外出都是戴口罩、墨镜、帽子,一直到2017年10月她高调与李嘉诚在马场合照的时候,她的容颜才正式曝光,而随后李嘉诚开始比较频繁地带她出现在传媒面前,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视2018年10月李嘉诚携李思德出现在传媒面前,这也算是一种暗示,对外公布李思德将进入李嘉诚的商业王国。

而如今李思德进阶成为了李嘉诚私人公司的董事,正式成为了李嘉诚家族的第三代接班人。不过一切还是要从低做起,所以李嘉诚才会慢慢安排她先入慈山寺做董事,再到如今出任兆丰地产董事,一步一步向上走,而这实际上也是观察李思德是否在商业上有出众的能力的过程,毕竟培养一代接班人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不过不管怎么说,能成为李嘉诚家族第三代中第一位董事,李思德的前途还是无量的,很多人都看好她能成为李嘉诚商业王国未来的挑大梁的人物。

PS:图片均来自互联网

收到615个赞

树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