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部甜到发腻的高甜韩剧,有你喜欢的男神女神哦,你看过哪几部?优质

342次浏览| 2019.02.09 21:41: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举重妖精金福珠》是由南柱赫、李圣经、景收真、李载允等主演的水木浪漫爱情喜剧,讲述了年方21岁的体育大学举重部学生金福珠(李圣经饰)是一个努力向着梦想和目标奔跑的女孩,虽然外表看似直率爽朗,但却有一颗柔软的玻璃心。在机缘巧合之下,她遇到同校游泳部的男同学郑俊亨(南柱赫饰),一个不太走运游泳天才选手,由此展开一段充满罗曼蒂克的初恋故事。

2、《三流之路》是由朴叙俊、金智媛主演的励志爱情喜剧,该剧讲述了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男女主人公冲破束缚成为业界精英、人生的主人公的成功记故事。

3、《陷入纯情》是由郑敬淏、金素妍、尹贤敏等主演的金土连续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性格极为冷酷的企业并购专家,在接受心脏移植手术后,性格逐渐变得温和,并在与命定恋人相处之后,学会爱与幸福的故事。

4、《哦我的鬼神大人》是由朴宝英、曹政奭、金瑟祺、林周焕等主演的金土连续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原本胆小内向的女主人公被一个因从没有谈过恋爱而无法升天的女鬼附身而引发的一系列反转闷骚的爆笑爱情故事。

5、《W两个世界》是由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奇幻爱情悬疑剧,该剧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偶然地进入了人气漫画《W》的世界,与漫画主人公姜哲相遇后发生的一系列连锁事件。

6、《太阳的后裔》是由宋仲基、宋慧乔领衔主演,晋久、金智媛主演。本剧为第一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柳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乌鲁克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收到921个赞

星际条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