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没有这部电影,周星驰没有功夫梦,李小龙不会翻身,却总被遗忘优质

739次浏览| 2019.02.09 23:06: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没有这部电影,周星驰没有功夫梦,李小龙不会翻身,却总被遗忘

在1971年,李小龙主演了一部电影《唐山大兄》。这部电影,意义非凡。其一是点燃了一个孩子的功夫梦。这个孩子就是如今的星爷——周星驰。而这部电影,更是李小龙回到香港后的首部电影。

更有意思的是,在这部电影中,苗可秀的出演,让人念念不忘。且成为李小龙合作最多的女明星,更是成为了他的绯闻女友。

尽管意义非凡,但这部电影从制作到剧情,都堪称一般般。大概作为李小龙的首部电影,嘉禾公司也并非真正希望能够火起来。这是在和邵氏对决之后的决定。显然,嘉禾是赢家,而邵氏痛失了李小龙。

后来,周星驰拍了《少林足球》《功夫》等系列电影,其中都不乏一个功夫梦。而这个梦的起点,就是这部电影《唐山大兄》带来的,可谓功不可没。

收到719个赞

言立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