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部近期开拍的新剧,都是高颜值的男神女神,你最期待哪部?优质

413次浏览| 2019.02.12 13:33: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藤科动物也凶猛》是由李治廷、徐璐领衔主演,陈雅婷、胡蓉蓉、蔡蝶、甘昀宸、刘秋实、周慧、马倩倩、侍宣如、赵蕴卓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国内中国留学生在海外求学奋斗的经历,顾念(徐璐饰)单纯率性,一心出国留学。在外冷内热的理工男神卓鹏(李治廷饰)的帮助下成功留学。二人在国外历经中西方文化的冲突,相互扶持逐渐融入中西方文化交融的大潮, 同时帮助身边的留学生们融入异国他乡,不断成长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2、《心宅猎人》是由侯明昊、刘冬沁、祝绪丹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江烁和他的朋友秦一恒合伙买进凶宅来再转卖的故事。在剧中侯明昊饰演的是天资聪颖、鬼马精灵的江湖小买办而且又精通催眠的江烁;刘冬沁饰演的是一位追求完美的高冷怪医,擅长逻辑推理的秦一恒,是江烁的CP。祝绪丹饰演的是元慕青,具有双重人格,傲娇而天真,爱慕江烁。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你们期待这部剧吗?

3、《美人暮白首》是由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郭昊钧、卢星宇、吴佳尼、张棪琰等主演,该剧叙述了江湖儿女情怀,这部剧的主线是江湖故事,英雄儿女的传奇人生。在剧中任嘉伦饰演具有双重身份的男主,既是凌虚阁少阁主林敬,又是龙吟城生字堂堂主,江湖中有着绝对身份地位的纳兰樾;张慧雯饰演的是女主容婳。对于两人的合作,你们期待吗?

4、《三生有幸遇见你》是由黄景瑜、王丽坤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位全职妈妈伍十一(王丽坤饰)在遇到婚变之后而崛起的故事。在剧中王丽坤饰演的是离异的美丽女保镖伍十一,黄景瑜饰演的是富二代侯爵,这是两个人的首次合作,你们期待这部剧吗?

5、《我在香港遇见他》是由曾舜晞、颜卓灵、周澄奥、冯建宇、吴启华等主演,该剧讲述了赴港求学的青年李嘉(曾舜晞饰)辗转高街、浅水湾、湾仔等地寻找租房的过程中,与两个密友张叉叉(颜卓灵饰)、时诚(周澄奥饰)所经历的各种惊心动魄却又感动人心的故事。

6、《你好检察官》是由孙怡、金瀚领衔主演,讲述了心怀检察官梦想的正义女孩姜小溪(孙怡饰)进入公诉部门后,通过一个个错综复杂的案件不断成长,同时融入到检察院的大家庭,逐渐领悟了检察官应有的责任和使命,找寻到了公平正义的真正含义,最终成长为一名合格检察官的故事。

收到565个赞

星际条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