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019年即将上映的5部韩剧,都是高颜值的搭档,你期待哪部?优质

493次浏览| 2019.02.12 10:31: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无理的英爱小姐第17季》是由金贤淑领衔主演,讲述和影星李英爱的表面有着180度不一样的-李英爱小姐,其家庭、爱情和职场上所发生的故事。此剧为韩国最长命的喜剧。

2、《圈套》是由李瑞镇、成东日、林华映、徐英姬、金光奎、吴龙、尹敬浩等主演,讲述落入莫名陷阱之中的国民主播姜宇贤(李瑞镇饰)所经历的令人震撼的一段故事,将会是一部硬汉派惊悚追踪片,姜宇贤在与家人度假过程中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事件,此后陷阱也将渐渐浮出水面。

3、《耀眼》是由金惠子、韩智敏、南柱赫、孙浩俊等主演,该剧讲述还没来得及使用赋予自己的时间,就都失去了这些时间的女子,和虚度光阴、选择毫无生机的生存方式的男子的时间脱离奇幻爱情故事。

4、《Abyss》是由朴宝英、安孝燮等领衔主演,讲述超绝美女检察官和历代级丑男,因为神秘的灵魂复苏深渊而突然改变外貌,分别复活成丑女和花美男,讲述人生和爱情都重启的电视剧。

5、《獬豸》是由丁一宇、权律、高雅拉、朴勋、李璟荣、丁文晟、裴贞华、韩相镇、朴知妍等主演,该剧讲述出身低微无利器傍身的王子延礽君李昑、万年备考生朴文秀、市井升起的新星达文和司宪府的热血茶母一起合力,最终在大权斗争中取胜。

收到679个赞

星际条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