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袁姗姗与他再次跨年,钱枫宣布主权说出这句话,网友:难道有戏?优质

373次浏览| 2019.02.12 07:15: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家那闺女》是湖南卫视一档原创的大型情感类养成节目,主要是邀请到4位有知名度的成功人士,其中有主持人、演员、运动员之类的职业,参加节目公开自己的独居生活,她们的爸爸会和主持人一起来探讨彼此之前的沟通和互相了解。

这次节目中请到的4位嘉宾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像主持人吴昕,一直默默无闻,最近几年才稍稍的展露头角,被网友所喜欢,袁姗姗是于正钦点的演员,但是也是遭遇网友暴力坚强逆袭被观众喜欢的演员,剩下的两个国家运动员也是非常优秀的,为国争光。

像袁姗姗大家应该比较了解的,在娱乐圈很多年,凭借煎饼侠被大家认可,人缘也比较好,特别是异性朋友也蛮多的,像包贝尔、张戈、王仁君、俞灏明等等,这次节目中还和孙坚一起跨年了。这是两个人第二次跨年,彼此之间认识很多年非常好的朋友。

这次两个人一起跨年,还引来了另一位好友的关注,就是在节目中和袁姗姗相过亲的钱枫,大家同样在一个圈子,彼此之间也比较熟悉,孙坚和他电话的时候,还被钱枫宣布主权说出这句话:好好帮我照顾珊珊,惹的网友都非常的期待:难道有戏?其实大家都是朋友拉,以后有没有发展,还是要看彼此的感觉,希望他们都能够找到彼此的幸福。

收到605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