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火箭少女素颜公开,宣仪皮肤好超越肤色显黑,最亮眼的其实是她?优质

488次浏览| 2019.02.12 12:50:0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火箭少女这个组合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她是由《创造101》选拔出来的11位新生代女团偶像,由傅菁、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杨芸晴、Yamy、段奥娟、张紫宁、李紫婷、赖美云、徐梦洁十一位成员组成,刚出道就火遍了整个娱乐圈。

出道后的资源可以说都非常的不错,先是在大电影《西虹市首富》中演唱的那首《卡路里》爆火,后面几位成员各自参加的综艺节目也非常的火爆,最近一行人集体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叫做《横冲直撞20岁》,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青春探险真人秀。

这也是11位美少女成团后的第一档集体综艺节目,大家需要在无水无电无信号的条件下徒步撒哈拉沙漠、穿越喀尔巴阡山 ,完成了一场横冲直撞探险,听上去就是非常精彩刺激的一趟旅程,而且最近几年真人秀节目非常的火爆,在节目中还公开了大家的素颜。

这个团队中,一直是孟美岐、吴宣仪两个颜值和实力都非常厉害的主心骨,还有锦鲤少女杨超越,抛开实力不说颜值确实非常的耐打,这次素颜中大家可以看到吴宣仪颜值虽然没有很精致,但是皮肤还是非常不错的,杨超越素颜下就没有那么抢镜了,反而有些黑,看上去颜值一般,最亮眼的其实是傅菁,五官非常的立体。

收到648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