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多鱼向夏竹表白时,有谁注意到他放的气球的眼睛?太有心了!优质

182次浏览| 2019.02.12 10:39: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天小编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做《西虹市首富》。其实说起这部电影,想必很多网友都是看过的,因为这部电影上映的时间也比较长了,并不是最近刚刚上映的。

或许有很多网友都会感到很疑惑,这部电影上映时间都那么长了,为什么小编还要分享这一部,而不是分享一下最近刚上映的呢?其实这是因为这部电影真的是非常的经典,每一次在看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而且即使是看了很多遍,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却还是看的不够细致。今天小编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在《西虹市首富》中,王多鱼向夏竹表白时,有谁注意到他放的气球的眼睛?太有心了!

看过电影的人都知道,王多鱼和夏竹一开始是水火不相容的,而且王多鱼还给夏竹起了一个外号,名字叫做“瞎猪”。夏竹在听到这一外号的时候,也是非常气愤的。即使两个人看对方都不顺眼,但是他们还是被硬凑在了一起,夏竹成为了王多鱼的私人会计。

但是随着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个人心目当中也都对对方互相产生了情愫,尤其是王多鱼,更是深深的喜欢上了夏竹。两个人不仅一起去看了演唱会,而且王多鱼更是安排了一系列的事情,向夏竹表白了。他在向夏竹表白的时候,还特意放了一个气球。或许大家在看到这个气球的时候,只是注意到了上面的字,因为这几个字是非常显眼的,写的是“夏竹,我喜欢你”。但是不知道大家在看到的时候是否注意到他放的这个气球的眼睛呢?

王多鱼放的这个气球本身就是一个小猪的形状,而且它的眼睛是用一个“×”号来代替的,这也就表明这头小猪的眼睛是看不见的。小猪的形状加上看不见的眼睛,正好也对应了“瞎猪”这一外号,很多观众在看到的时候,也是不禁笑出了声音。并且也纷纷发表评论:太有心了!虽然他的表白方式很搞笑,但是却是与夏竹相关的,也是两个人之间的一种回忆。从这一方面我们也可以看出,王多鱼对夏竹真的是很深情。网友们,你们在看到这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收到557个赞

地图鱼分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