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蒋欣坑妈日常:逛商场亲妈买单,回家邀功:爸,我给你买了件衣裳优质

331次浏览| 2019.02.12 12:44: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蒋欣是娱乐圈里面为数不多的骨架子比较大的女星,所以她看起来比一般人要“壮”,可是真实的体重却不多,见到她真面目的网友都表示比照片好看很多。

最近蒋欣在微博上晒出与母亲的合照,两人看上去十分相似,特别是嘴型,微微上扬的动作仿佛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不过在这条微博里面,却曝出了蒋欣的坑妈日常,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母亲提出去锻炼,蒋欣高兴的答应了,随后又提出了去逛街的建议,这样不枯燥;于是母亲也答应了。可谁知这一场逛街却是坑妈的开始,因为母女俩逛街,是亲妈买单。

这还不算过分的,谁知蒋欣回到家后,还和自己的父亲说:爸,我给你买了一件衣裳。用母亲的钱去和父亲邀功,蒋欣瞬间就变成了蒋三岁。可见这一家人平时的乐趣多多,相处十分和睦。

虽然这一次逛街是母亲买单,但是蒋欣这些年来在娱乐圈赚到的钱也经常用来孝敬父母。经过这一次逛街的大出血后,母亲此刻内心的想法一定是:女儿你快点开工吧,不然钱包要瘪了,哈哈。

因为母亲看起来还十分年轻,所以粉丝都叫她为丽姐。

女儿在母亲的心目当中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蒋欣就是个最好的例子,希望岁月都能善待这些慈祥的母亲!

今天的文章就 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如果你还想看其他娱乐资讯,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收到937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