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甩下沈腾吴京,国内首位百亿影帝诞生,网友直呼实至名归优质

675次浏览| 2019.02.12 13:45: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关于春节档电影的票房竞争的都很激烈,一开始最被看好的《新喜剧之王》却在上映之后票房大幅度缩水,从上映第三天开始就不如《熊出没·原始时代》,这次冲击票房冠军是不可能的事情了。除了这部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和《飞驰人生》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在上映之后依然领跑了几天。

最让人震撼的就是《流浪地球》了,上映之后口碑只增不减,不管是电影特效还是演员演技都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如今也算成了观众心中最让人惊喜的作品。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春节档的电影票房一下成了国内演员票房过百亿的保障,近日电影官方微博也已经公布了国内诞生的首位票房过百亿的演员,就是黄渤。黄渤夺得票房冠军也让人信服,网友都直呼实至名归。

其实以前的票房之王是邓超,原本冲击百亿票房的演员他的可能性最大,前段时间的《影》就是他的希望,可惜电影口碑好票房却很惨,最后也只能在百亿的关口处停下了。如今票房之王的位置不保了,黄渤成了国内票房第一人,但这都是凭实力一步一步赢来。

黄渤的长相在娱乐圈中并不吃香,但他这么多年用一部部经典的作品让人印象深刻,前段时间的《一出好戏》也是票房口碑双丰收,最后以13.55亿票房收官。但比这票房高的电影还多的是,可见黄渤的票房带动力有多高,只有看看这些最后的成绩,才能看出黄渤的实力。

这次在春节档中为大家带来了《疯狂的外星人》,这部电影最厉害的就是黄渤沈腾主演,徐峥不仅是投资人还担任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外星人”,这三个实力演员碰撞在一起也产生了不一样的化学反应。也正是这次的作品,黄渤才冲击到了国内首位百亿影帝的位置。

其实黄渤沈腾和吴京都已经到了百亿票房的关口,原本就是在春节档定出胜负,看来这下黄渤甩下沈腾和吴京率先拿下,不过看到是这些演员冲击总票房冠军,也证明了如今的电影市场中口碑最重要。沈腾的作品都逗得观众捧腹大笑,一不小心长成了网友的笑点,真正的喜剧演员。

而吴京也算是凭借《战狼》系列扶摇直上,这次的《流浪地球》让人意外却又欣慰,看来吴京的实力和眼光真的很厉害了。而黄渤的演技和实力早就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不过还是期待他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收到819个赞

影剧曝你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