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薛之谦经常说的5句口头禅,能全部猜中的,至少是五年以上的谦友优质

593次浏览| 2019.02.12 11:48: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十年前,薛之谦拿着广告牌跑到大街上求路人去看他的演唱会,却没有一个人理会他;十年之后,薛之谦的演唱会一票难求,每一场都是以满座收尾。这样的人生故事比青蛙变成王子还要励志。这些年来产生了很多谦友,有人是一开始就一路支持着老薛,也有人是墙头,听到某一首动听的歌就声称自己是谦友。

今天要和大家聊的是薛之谦经常说的5句口头禅,如果你能全部猜中的话,一定是5年以上的谦友了。

1.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这一句是最广为人知了,薛之谦有两个心愿,世界和平是其一,另外一个就是希望唱歌永远不跑调,不过第二心愿很少有人知道。

2.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这也是老薛经常说的一句口头禅,每次在节目中有人曝他的黑料时,老薛就会和对方说“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有点撒泼的味道,不过谦友也回复刁侃“你什么要过面子呢?”

3.整段垮掉!这句话是老薛在《火星情报局》里面最常说的一句,因为该节目是以娱乐搞笑为住,所以经常会有翻车的场景,老薛就来一句“这一整段垮掉”。

4.来啊,互相伤害啊!这一句话就是用来比谁更狠,不过老薛经常会以搞笑的方式收场,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5.什么鬼啊!老薛嫌弃对方的时候就会说这句话,表示自己的内心是拒绝的,也十分具有调侃的味道。

薛之谦的这些口头禅,相信很多人也“学以致用”,变成了自己的口头禅,那么你猜中了几句呢?

收到711个赞

从芯开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